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高雄市私立第一志願文理短期補習班


聯絡人:柳小姐
電話:(07)3590920
傳真:(07)3590950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自由四路25號



公司簡介

一、前言:本補習班為一輔導國中一、二、三年級之國中課程為主,而國小一至六年級之安親班為輔;全面針對國中、小學之在校學業成績提升及升學為本班之根本目的,以達到學生與家長的要求及期許;而本班區域位置為福山國中大門正對面、且為福山國小、新民國小、新光國小等三地之間。
二、經營理念:層層受益、層層回饋、向下紮根、向上發展、永續經營
三、經營方針:主要針對一般國中生於不易理解的學習過程中,易遇困難的科目加以重整、輔導;另針對國中向下延伸之國小輔導課程,亦有全面性教學及輔導,以利整合至國中的九年一貫教育課程,達成學子理想的高中。

四、教學理念、環境、設備:現代化環境且具符合人體工學的教學空間及設備。
A、教學裝潢及設備:室內裝潢建材完全採用防火認證(10年)。
B、教學空調設備:間間配備分離式冷氣,靜音、除濕、空氣濾清等功能,以利學子上課環境。
C、教學教材:逐年因應教材版次更動而檢討更新。
D、學子意見:設置學子、家長之專用意見箱,由班主任親自回覆及交辦。
E、家長聯繫:定期與學子家長保持聯繫且充分溝通,以利學子於班上及家中均能有良好的學習空間。
F、心理諮商及輔導:學子於長期準備學測之考試時,常易出現學習不佳、停滯的現象,更由於國中階段為處於青春期,心情較為浮燥,故特設心理諮商室,聘請專業老師加以輔導,以利學子有穩定的學習態度,面對學測贏得佳績。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補教服務
主要商品服務:
1.針對英文、數學、生物、理化等四個科目進行教學及輔導
2.國小部之教學則以數學科目為主,其他科目則皆進行輔導,但英文科目亦有強烈需求時,亦開班教學。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