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維多衛浴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葉小姐/賴小姐
電話:(07)2290177
傳真:(07)2298377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民族二路29號
網址:http://www.vitotw.com.tw/contact.aspx



公司簡介

維多衛浴股份有限公司(維多進口時尚衛浴)前身2000年成立之初以專門提供大型建案及各建設公司衛浴設備,除了充分滿足顧客的需求,更要有堅強的服務後盾,因此不斷提升服務的效能,積極培育優秀的人力資源,落實行政效率的強化,很快便獲得客戶在品質與價值感上的信任與支持。

在成功提供建商衛浴產品多年後,有感於國人對生活品質及設計風格的而是希望衛浴空間是要求日益增高,對衛浴空間不再單純的只是生活所需,在現代都市忙碌生活外一個可以放鬆身心、沉澱心靈,屬於自己與家人的秘密花園。

維多進口時尚衛浴的願景是代理國際時尚、精緻的衛浴藝術產品,生根落實在台灣的土地上,讓科技工藝與設計環保完美結合的浴室文化,引領國人邁向最優質的生活空間。

日前除了成立高雄旗艦店外,台中、台南分公司及其直營門市亦陸續開幕,全省服務網絡正如火如荼地展開,展望未來,我們將善盡企業的社會責任,推展結合美學與科技的全設備衛浴精品,引領國人提昇衛浴文化,實踐生活的夢想!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其他
產業類別:
衛浴設施
主要商品服務:
進口衛浴用品買賣、安裝、維修,與建設公司配合衛浴產品。
98年度擴大營業新增加不動產房仲部並加盟台灣房屋。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