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雙格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高小姐
電話:(05)2207798
傳真:(05)2211057
地址:嘉義縣民雄鄉民雄工業區中正路40號
網址:http://www.momus.tw/new/



公司簡介

MOMUS SKIN FOOD CLUB
balance of nature since 2003
MOMUS的核心價值精神:
不堅持產品價位,只堅持作對使用者好的產品,做最好的服務。


MOMUS來自國內最主要的化妝品與保養品行銷公司 (SUN GOD Co., Ltd),從1987年成立迄今十餘年來,一向以維護女性的健康與美麗作為公司的重要使命,同時透過不斷的新產品開發,行銷了許多高品質的商品,不僅在外銷市場大受歡迎,現在也逐漸走向國內市場,而2003的MOMUS保養品更是代表著「BALANCE OF NATURE」優質保養系列。

由專業的團隊,精心遴選國內外優良化妝品原料及製造商共同研發生產,最適合國人膚質的各類保養及彩妝產品。經由最直接的數位化互動模式,期許與優良的品質、合理的價格、親切的服務,成為女性最好的朋友。

MOMUS堅信,每個女人最好的朋友就是自己的美麗;MOMUS以最堅強的團隊,帶領您讓自己的美麗更趨完美,唯有如此,才能真正成為您的美麗好朋友,也才能讓您因認識MOMUS,而以更自然的美容方式,呵護水亮的臉龐!

MOMUS將自然視為女性美麗最重要的因素,在MOMUS這個大家庭中,我們共同走向女性天生自然的美麗,將自信美得以昂首展現,令美麗的笑容如花朵般綻放在每位姊妹的臉龐,讓『美麗無負擔,保養很自然』的信念深植你我的心。

所有產品均由專屬的MOMUS化妝品及皮膚專業研發團隊精心開發,並經過國際市場嚴格的考驗,以天然、植物性及生化科技等最新成份提供最高品質的產品,隨時隨地自然健康美麗!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防護保養品、化妝品
主要商品服務:
化妝品與保養品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