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澳登堡實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李小姐
電話:(07)6518000
傳真:(07)6517000
地址:高雄市大樹區瓦厝街九曲村271號
網址:http://www.oldenburg.com.tw



公司簡介

中南部最大,佔地6000坪「澳登堡馬場」
 「澳登堡馬場 Oldenburg Equestrain Center」 ,是南台灣第一處以專業馬術指導、生態教學規劃、親子戶外休閒的主題馬場,座落於高雄縣大樹鄉,鄰近澄清湖生態風景區休憩景點,馬場腹地完整方正,佔地約略6000坪,規劃主題是以「專業馬術訓練」,作為整體馬場之主軸,配合各級學校、企業規劃生態教學。

戶外空間營造休閒氛圍,讓寬廣的天、無際的綠、純淨空氣等自然條件呈現馬場的美,讓綠意建築滿滿環繞馬場,秉持著以馬術指與、教學休閒相互搭配之健康場所,提供您於繁忙都會生活中,另一處可健身、休憩,親子互動之自然健康場所。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運動休閒
主要商品服務:
馬術運動是目前各種與馬有關的運動中,唯一屬於奧林匹克運動會項目的一種,而且在所有各式各樣的運動中,選手都是使用某種工具,只有馬術運動所使用的工具是有 生命的動物,人馬之間的互動,是有生理、體能、心理、技術、觀念、感覺等因素, 相互影響之下,使馬術運動可說是世界上最困難、最具挑戰性的運動。
馬術緣起於十二世紀中葉歐洲王室,至今已有七百餘的歷史,可說是歷史相當悠久的一項傳統運動,當時稱為「王者的運動」,非王公貴族不得享也,可知馬術運動是何 等的高貴氣派。由於馬術運動的參賽者皆穿著高尚華麗的禮服出賽,加上馬術可看性十足,往往吸引大量觀眾,因此被譽為「運動的王者」。
過去,一般人認為騎馬耗費不貲,騎馬是達官貴族的專利、男人意氣風發的表徵,現在,騎馬不但是平價的享受,適合年齡從四歲到七十歲老年人不分男女均可參與的全民運動,更是女人追求窈窕身材、小孩健康身心的好方法。
 貼近馬兒其實很簡單!以休閒體驗的概念,讓家家戶戶更有機會認識馬術,進而喜愛馬術運動。在都市的孩子其實很少機會接觸大自然, 也非常少機會能看到或體驗鄉野活動,利用週休二日的機會來馬場看馬,餵餵馬兒吃牠們喜愛的牧草、紅蘿蔔,將是為孩子童年留下 最美好的深刻回憶,如果恰有機會,說不定也會啟發出一位優秀的馬術運動家。
針對企業團體,亦能透過馬術基礎訓練,激發員工潛能,同時也可抒發工作壓力。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