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富鼎證券投資信託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馬先生700/吳小姐
電話:(02)27195252
傳真:(02)25463366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三段225號7樓
網址:http://www.truswell.com.tw



公司簡介

富鼎投信主要股東結構來自於電子科技產業界,國內股東主要成員為 林蔚東(大同)、太電、嘉新水 泥、東元、聯電、國外股東為盧森堡國際銀行(BIL),BIL 有百多年經營歷史,管理全球資產規模達 一千億美元以上。二十一世紀將是資訊與科技領航的時代,唯有專精於科技相關產業的專業團隊, 最能為投資人做最專業的科技理財,富鼎投信即是以科技為本,組成最堅強的資深專業經營團隊, 以多年相關產業實務經驗來為基金投資人提供智慧的精確理財服務,並深入研究科技產業、精選成 長個股,成為廣大投資人最強力的後盾,期為投資人締造最優質的投資績效與前景。
富鼎投信董事長兼總經理 林蔚東 博士更是來自於大同公司第二代企業家,延續大同集團穩健謹慎腳 步結合電子高科技產業實務經驗,帶領富鼎投信秉持「正、誠、勤、儉」的經營理念,在研究分析 與實務知識的基礎架構下,期為基金投資入創造長期最大利益,與基金投資人之資產共同成長,為基 金投資人終身可以信賴與肯定的『資產管理專業理財領航員』為志。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諮詢業者
產業類別:
風險投資
主要商品服務:
各類型基金之發行與募集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