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網際家數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張小姐
電話:(03)6579368
網址:http://www.e-ipro.com



公司簡介

IPRO 網際家數位科技是一家「專業、顧客導向、全方位」的 企業 e 化系統整合公司,成立於 1998 年 12 月。我們致力於 e-Business Solution 技術研發,針對個別產業特性,結合企業工作流程與企業文化,提供客製型 Total Internet ERP 系統。 我們深刻體認客戶希望以最經濟成本,建置最佳 e 化系統的企盼。因此 IPRO 網際家設計的每套系統都秉持同理心,站在使用者需求立場設計系統功能,考慮使用者的操作習慣與便利性;如同為自己公司設計系統般的要求品質、依循業界公認標準、注意相容性問題、預留未來擴充彈性。 這一切的堅持與執著為的是,將 Internet 專業技術無私的協助我們的客戶,提昇營運效益,與客戶一起分享成功的喜悅。 公司主要成員來自工研院-電通所, 有多年從事 Internet 網路相關應用技術研發與系統整合實務經驗, 擅長輔導企業e化,結合企業作業流程,提供各式eSolution解決方案。
公司經理念:
誠信:
誠實負責, 信守諾言, 尊重顧客

品質:
第一次就做好, 追求顧客滿意, 致力永續經營

卓越:
一流專業技術, 豐富開發經驗, 完善解決方案

創新:
學習成長團隊, 追求研發創意, 紮實核心技術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其他
產業類別:
系統工具
主要商品服務:
IPRO 網際家數位科技 致力於 e-Business 資訊系統研發與系統整合,提供專業的網路應用技術服務,主要技術研發領域包含:
企業e化服務
互動式企業網路
網路資訊安全
資訊委外服務
視覺美術設計
系統整合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