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海倫咖啡有限公司


聯絡人:林小姐
電話:(02)26271022
傳真:(02)26452245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館前路42號
網址:http://www.helencoffee.com.tw



公司簡介

海倫咖啡緣起:1996年秋林勝龍與黃淑美夫婦於北市館前路42號創立-都會咖啡館-一圓多年的咖啡夢,兩人喜愛咖啡成痴,創立以來即以分享優質咖啡為職志,向以100%嚴選高山優質Arabica咖啡與新鮮烘焙深受消費者青睞與佳評。 1999年起更以超級機動性的營運模式,在北台灣風光明媚的五指山頂,創始全國第一部行動咖啡車海倫行動咖啡館聞名全國,各式媒體競相報導,甚有電子媒體引喻為行動的黑金。進而引領全國咖啡業掀起一波行動咖啡的浪潮。
1999年,成立了海倫咖啡工作室,親自精選、烘焙每一批咖啡豆,無論是主流的Espresso專用咖啡豆;或是各產區的單品咖啡豆,逐漸轉型成為提供精緻咖啡豆的專業咖啡館。
我們是專業的咖啡館,一直為呈現最優質的咖啡給咖啡愛好者而努力。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咖啡可可、咖啡簡餐
主要商品服務:
營業門市:提供專業烘焙之咖啡豆,各式咖啡飲品。
戶外活動派駐:開幕、週年慶、嘉年華、記者會、售屋廣告、企業家庭日、各種藝文活動、各類展覽,咖啡車現場派駐服務。
室內活動派駐:各式會議、茶會、酒會、晚會、喜慶現場派駐服務。
咖啡豆專業烘焙批發、零售、年節咖啡禮品。
咖啡機、設備器具經銷、買賣。
咖啡機租賃:辦公室各種咖啡機租賃、營業用咖啡機租賃
開店輔導、教育訓練、技術輔導。
咖啡教室:輕鬆在家調理好咖啡各種家用沖泡器材教學、各產區咖啡豆品賞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