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酷爾斯媒體行銷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趙小姐
電話:(02)27099023
傳真:(02)27541138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306號3樓
網址:http://www.coorsmedia.com



公司簡介


酷爾斯數位資訊網路股份有限公司,本身我們經營的方針及目標,是成為台灣最有特色的媒體購買公司【Media Buying House】。   1999年12月成立以來,至2001年4月份為止,我們在廣告業界擁有兩個第一:
1.是第一家投資數百萬元擁有自己專用數位錄音室的媒體購買公司。 2.是第一家將媒體購買的資訊(AC Nielsen),經過整理、分析、運用,放在網路上提供客戶使用的公司。內容包括節目、價格、收視率、收聽率、閱讀率等等,我們更會做到第一手資料一定會在第一時間更新。   
酷爾斯不但讓媒體購買的服務更專業化,服務品質更精緻化,而使網路提供的服務更加人性化。   
酷爾斯的用心及努力是希望我們的客戶藉由現代科技之便,在第一時間掌握第一手訊息,讓媒體廣告效益發揮至極大。   
只有在酷爾斯,客戶才能親身體驗什麼叫做「以客為尊」及「尊榮獨享」的滋味,酷爾斯做您工作上貼心的好幫手。   
我們將以專業熱誠的服務精神來經營我們的團隊,以相互支援體系提供客戶更多、更好的加值服務,建立酷爾斯獨特服務風格,加上一群熱情、開朗、用心、負責的夥伴,我們非常有信心能獲得客戶的信賴與支持。
酷爾斯的座右銘 公司規模不求大
1.只求誠(誠實誠懇) 2.只求真(真心用心) 3.只求質(最佳品質) 4.只求精(精益求精) 5.只求值(高價值)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廣告行銷
主要商品服務:

1.廣告媒體企劃 2.廣告媒體購買 3.戶外活動專案規劃執行 4.大型演唱會.記者會.尾牙晚會規劃執行 5.商品行銷活動(sp活動) 6.電視CF製作與拍攝 7.商品展覽規劃與執行 8.ALL IN ONE數位廣播錄音製作(節目.廣告帶....)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