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安和醫療社團法人安和醫院


聯絡人:吳小姐
電話:(08)7651828
傳真:(08)7653230
地址:屏東縣屏東市自由路598號
網址:http://www.ah-hosp.com.tw/



公司簡介

成立時間 : 西元1995年

經營理念 :
本院醫師陣容堅強,均來自醫學中心,學經歷及訓練資歷完整。目前為南台灣最多位婦產科專科醫師共同合作執業之專科醫院,目前設婦產科三診、小兒科二診,並設有婦兒科之次專科門診,在南台灣婦女界口耳相傳,素有「小高醫」之美名。本院在屏東深耕十年來,生產人數一直為屏東縣之第一名,十年來在屏東婦產科界佔有舉足輕重的地位。
為加強服務產後乏人照顧之產婦,於擴院後,同時設立屏東縣市第一家經衛生局核定在案之產後護理機構(坐月子中心),並由專業之醫護人員照顧。
為了服務偏遠地區的婦女鄉親,本院於九十八年二月一日於潮州設立欣安禾婦幼科專科醫院。

企業文化 :
民國八十四年九月七日,身為屏東子弟的院長劉正民醫師,本著服務鄉親的精神,率領一群高雄醫學院婦兒科的醫護菁英,於屏東市中正路 227 號(本院舊址,屏東市北區市場對面)創立了屏東第一家婦幼專科醫院。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醫療護理
主要商品服務:

婦產科、兒科。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