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英屬維京群島商帝國停車場事業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聯絡人:蔡小姐
電話:(02)27229208
傳真:(02)25179560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建國北路二段238號4樓
網址:http://www.impark.com.tw



公司簡介

跨國經營
帝國停車場事業有限公司(以下簡稱IMPARK)創設於西元1962年,總部及主要營運中心位於加拿大的溫哥華。全心投入經營使我們的營運和管理受到許多專業人士的信任與支持,目前所經營的停車場已遍及加拿大、美國以及亞洲等75個城市,共計超過1,800個停車場,服務客戶包括政府機關、學校、百貨商場、醫院、體育館等。

國際大型活動承辦經驗豐富1988年更負責承辦加拿大卡佳力冬季奧林比克運動會及1986年世界博覽會等大型國際活動的停車運輸管理工作,IMPARK可以提供最完整的管理服務及各項專業分析並制定出執行步驟一步步的達成最高營運獲益。

立足台灣放眼亞洲
IMPARK台灣分公司(簡稱IMPARK TAIWAN)於民國85年(1996)進駐台北。從最初強調提供停車場規劃、諮詢顧問的角色轉換至今日擴及停車場的全方位經營管理層次。IMPARK台灣分公司目前管理經營數拾個本地停車場,每年平均服務的停車客戶超過1,000,000車次。年度營業額亦超過一億新台幣。其中五星級飯店六福皇宮、台北晶華酒店、台北喜來登大飯店及花園酒店等都是我們長期服務的停車運輸管理客戶及合作夥伴。

IMPARK TAIWAN以多年來經營停車場的專業能力,以及對於停車場本身條件與周圍市場環境因素相互影響間的深入瞭解,擁有較豐富且足夠經驗面對不同之停車場的需要與挑戰,並且迅速提供有效的經營管理模式。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諮詢業者、其他
產業類別:
諮詢顧問
主要商品服務:
停車場經營、管理、諮詢服務。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