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新亞裕通運有限公司/新亞裕旅行社有限公司


聯絡人:黃家珍小姐/黃先生
電話:(04)23891885
傳真:(04)23891785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南屯路二段870巷23號



公司簡介

●公司沿革●
2005.11.01 公司成立於台中市,名為新亞裕旅行社有限公司,登記資本額600萬,實收資本
額500萬。
2006.01.01 技術層面擴展由原本的國內旅遊,增加國外旅遊。
2006.12.26 公司升級甲種旅行社。
2007.01.01 創造質量並進的觀光榮景,達成「大陸客觀光客倍增計畫」年度目標。
2007年 全力衝刺行政院「2015經濟發展願景第一階段三年(2007-2009)衝刺計畫」,以「美麗臺灣」、「特色臺灣」、「友善臺灣」、「品質臺灣」及「行銷臺灣」為主軸全方位打造優質的旅遊行程。

*********************************************************************************
2010年 成立旅運部門【新亞裕通運有限公司】,遊覽車皆為五年內新車,並為每位顧客承保150萬的旅遊乘客險定期舉辦駕駛員教育訓練,以確保品質。
*********************************************************************************

●緣起及營運方針●
近年,政府開放大陸人士來台觀光及國人週休二日的休閒活動,台灣觀光事業與服務業將成為台灣未來經脈主流。總經理(鐵達尼)經營旅遊事業已數十年,對於國內、外旅遊形態即具相當層面了解與熱愛。憑著對旅遊業的熱誠與豐富經驗,標榜以提昇國人旅遊品質、創造優質而正當的休閒活動為職志,攜手共創新亞裕旅遊,期望打造旅遊業第一品牌,為混亂的市場環境樹立新典範。
新亞裕旅行社自創立以來,即秉持熱忱服務,專業專精的態度,從事旅遊工作的安排規畫與操作。本公司並特聘專業的企劃團隊規劃高品質的旅遊行程,司機、導遊、國際領隊群及領團人員均具五年以上經驗,因此於2010年成立【新亞裕通運有限公司】,以便能提供旅客安全、豐富、完美的旅遊服務,以滿足顧客對旅遊品質挑剔的心。往後,旅遊不再單單是旅遊,而是心靈上的沉澱與壓力的釋放。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諮詢業者、服務業
產業類別:
旅遊服務、國外旅遊、旅行社、國內旅遊
主要商品服務:
旅行社有限公司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