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立昌先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陳小姐
電話:(03)3506998
傳真:(03)3507689
地址:桃園市龜山區山鶯路340巷6號
網址:http://www.sfi.com.tw



公司簡介

自2000年創立以來,致力於SMD Varistor(chip)片式壓敏電阻器(突波吸收器)被動保護元件產品的研發與生產,目前員工約90人,在製造領域中以全尺寸專業生產獨占鰲頭領先群雄:目前已正式量產提供國內外重要之廠商使用,展現產品功能強而有力的保護,並在2002年通過ISO9001國際品質的認證,積極開發國內外市場,且預計於2007年上櫃。
本公司本著嚴謹慎密,對品質做最嚴格的要求及把關,期產品深獲業界肯定
,廣泛的備應用在行動通訊設備、筆記型電腦、液晶型顯示器、數據機、掃描器,汽車,馬達及精密儀器設備等高科技電子產品中。其主要功能在抑制突波、消除靜電,使電壓穩定,達到保護積體電路不受突波的破壞及干擾,是目前高科技電子產品中不可或缺的被動元件。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批發商、零售商
產業類別:
電子產品
主要商品服務:
本公司所生產之單層或多層暫態電壓抑制器(Chip Transient Voltage Suppressor)為高科技晶片型電子被動元件,其產品已廣泛地被應用在國內外各大行動電話、筆記型電腦、個人數位處理機(PDA)、影印機、傳真機、通訊網路廠等高科技電子設施保護線路上,技術領先國內,並有全系列之產品組合和暢通之國際行銷網路,極須您的參與共創未來。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