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日日發建設有限公司


聯絡人:劉先生/陳小姐
電話:(02)82587358
傳真:(02)82587359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二段491號11樓



公司簡介

日日發建設有限公司成立於2004年,但董事及股東們在建築營造產業界,已有30餘年的豐富經歷,在成立本公司前,已在建築營造產業界參與合作許多建案。因創辦人家族及公司成員們對於建築營造產業的熱愛及服務社會大眾的理想,於是在2003年以家族成員名義建造了『中和民德麗境』公寓大廈,秉著”嚴守品質、工期和安全”的理念,在2005年正式完工交屋,全工程完全以品質為首,以住的安心、用的放心的理念,全程都是本公司自行嚴選各施工的合作包商,受到廣大民眾的肯定,奠定了良好的企業形象。於是於2005年在三重地區推出『三重捷運文化國寶』一案,創下了熱銷七成的高預售佳績。
目前日日發建設有限公司,堅守誠信踏實的理念,以過去辛苦經營累積的豐富經驗及成就;加上高度的經營效率和穩健踏實的經營步伐,陸陸續續於大台北地區推案,朝著提供社會大眾安全、美觀、堅固、便利的居住環境的理想及目標奮發邁進。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其他
產業類別:
建設機構
主要商品服務:
建設有限公司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