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晁瑋企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吳小姐 / 廖先生
電話:(03)5612069
傳真:(03)5612079
地址:新竹市高峰路221巷1之1號
網址:http://www.juaugwei.com.tw



公司簡介

於民國60年自創品牌自今,僅藉個人對OA環境創造之深厚興趣,及30年來深入瞭解國內外市場之豐富專業經驗,誠懇,實在的為國內數以千家的大中小型企業,做最細膩,完善的規劃與施工服務,並秉持高品質,中價位的經營理念,品質與口碑備受各界鑑賞推崇。
30年來,我們由衷的感謝各方的肯定與支持,這份榮耀也激勵我們更要不斷提升研究和開發產品,以回饋您更好的辦公家具品質,更完善的規劃服務,和最適切的辦公環境。
本公司榮獲五項正字標記,通過十二項ISO-9001國際品質認證及中央政府所屬各家公家機關,軍公教,學校,國營事業,各直轄縣市政府,鄉鎮區公所等機關,採購辦公桌,公文櫃,衣櫃,牆櫃,辦公椅,屏風等辦公設備,指定採購優良供應廠商。
我們永遠關懷您的心靈天地,領導創造您的極致空間。再次以感激的心,敬謝您對我們次次完美的演出,做真誠的聆賞。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通路商
產業類別:
辦公家具
主要商品服務:
※各式OA辦公傢俱※
◎高級鋼製組合牆櫃系列
◎鋼製櫃系列
◎高級辦公椅系列
◎高級木製主管椅系列
◎高級沙發系列
◎辦公室週邊系列
◎高級屏風系列
◎高級木製系統櫃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