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芭達桑有限公司


聯絡人:林經理
電話:(02)26105300
傳真:(02)26106020
地址:新北市八里區觀海大道111號
網址:http://badasan.com.tw
FB粉絲團:



公司簡介


曾經流竄在都市叢林裡天真無知的山地少年,在跌跌撞撞中學習如何在完全陌生的環境中求生存。



很不一樣的文化背景,很不一樣的族群性格,永遠都在等待磨損的自尊心恢復戰鬥力。不斷的被擊倒,也不斷的再給自己一次機會。直到有一天突然發現,原來我們的腳步也能如此輕盈。



1998年,我們在桃園搭蓋了第一間打鹿岸 (工地休息的寮房),規模不大,但卻充滿了溫馨和歡樂,不怎麼賺錢,卻賺到了許多很好的朋友。最令人感動的是,寮房裡不斷上演著原漢朋友們手牽手歡跳著有點凌亂卻也和諧的歡樂舞步。在這裡見不到自卑和歧視,只有彼此欣賞、相互關心的千篇故事。



2003年 、我們再台北八里左岸找到了一個和家鄉一樣美麗的地方,一群來自家鄉的弟兄們,還有幾位技藝專精的技師,我們用海邊撿拾來的漂流木,家鄉載運來的大小石塊,以及長輩採割來的茅草,花了整整一年時間,打造出第二間打鹿岸。



2004年10月24日,不是夢想的完成,而是另一部電影的開始,在這裡,我們將和每一位造訪的原住民或非原住民的朋友,共同撰寫每個感人的章節,一起演出場場美麗的故事。只是我們有個小小的要求,在入口處我們準備了一個保管箱,將您的矜持與面具暫時寄放。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主題餐廳
主要商品服務:
提供各式山產、野味美食,提供一個辛勸工作後的休憩地,一個都市叢林裡心靈棲息的地方,重情禮聘,最頂尖的美食大師,精心烹調最健康的天然食材,不添加味精的美味佳餚。每晚18:30原住民歌手現場演唱,假日更有原住民舞蹈帶動跳,熱鬧非凡

營業資訊

固定營業時間:週一、週二、週三、週四、週五 10:00-22:00
特殊營業時間:週六、週日 10:00-23:00
付款方式:信用卡
停車資訊:停車場
其他服務:訂位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