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楨松興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吳小姐
電話:(02)27194575
傳真:(02)27199904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權東路三段181號6樓之1
網址:http://www.binho.com.tw



公司簡介

楨松興業有限公司成立於1982年,主要從事衛浴五金外銷的貿易工作,所代理產品大部分行銷美國及加拿大等國家,在經營項目裡,我們主要是接國外的OEM訂單,為求永續經營,近年來逐漸加重自行開發設計適合美加地區的高級衛浴配件組合的比重,並且已獲致不錯的成效。

本公司為因應日漸龐大的業務量而在彰化地區設置了彰化辦事處,專責產品的設計、開發、採購、詢價及品管等工程業務。目前公司業務仍呈穩定成長,是不景氣中的異數,雖然公司員額少,不過我們每年仍維持穩定成長,因為我們是一群團結合作的專業團隊,再配合良好的工作環境及完善的福利制度,於是就創造了睥睨同業的佳績歐。

外銷貿易公司是一個極富挑戰性的工作環境,更是個人職場生涯的最佳選擇,當前經濟不景氣,台灣傳統產業低迷不振.優良的貿易公司可以帶領我們的中小企業走上國際舞台,並且以優良的行銷策略擊垮廉價的人力市場,在競爭激烈的國際商場上展現強勢商品提昇產品的競爭力,創造台灣的經濟奇蹟,這就是我們的工作。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進出口貿易商
產業類別:
衛浴設施
主要商品服務:
*衛浴產品及其他各式五金零件外銷*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