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靖達精密科技有限公司


聯絡人:陳小姐
電話:(06)6530679
傳真:(06)6529053
地址:台南市新營區新營工業區新芳街6號



公司簡介

公司簡介
原為黃立冷凍空調機械有限公司,自創業1952年迄今已有五十多年的歷史。因為擴展規模,目前為靖達實業有限公司續接所有。
先前黃老先生的專業製冰系統到目前青出於藍更勝於藍的黃董事長所致力於專業製造的冷卻系統與熱能系統,無不戰戰競競的專研技術,讓各種冷凍、冷卻、熱能機械以最好的性能來貢獻於社會!
在黃董事長率全體員工經營下,舉凡
▲製冰機械系列
▲雷射專用冰水冷卻機器系列
▲橡塑膠專用冷卻機器系列
▲各種工業用冷卻機器系列
▲熱泵系列
均在全面品質保證的制度下,從零件的取得至QC至各階段的加工處理都需經過嚴格的品質管制,於民國88年11月份,全廠導入ISO-9001品保系統,致今為ISO-2000仍維持嚴格的控管,以確保品質的要求。
因此,在各項產品在精湛技術服務人員之配合下,產品遍及中國中陸及東南亞各國地區。『建立品質第一、顧客至上之理念,以向客戶保證負責精神』是我們永續經營之目標。
為擴展客戶服務和外海業務,『上海曜得製冷設備有限公司』為台灣靖達實業有限公司在大陸分公司。並且延續精湛的技術、一流的企業管理、可靠的產品性能以及完善周到的售後服務體系,受到廣大客戶的青睞。
業務網路擴充全球,公司已在東莞、北京等地設立辦事處,產品銷售到德國、烏克蘭、英國、馬來西亞、泰國、越南、菲律賓、印尼、蘇聯等國家,同時為日本、德國等國家名牌ODM產品配合,從而進一步鞏固品牌地位。
配合日新月異市場需求及趨勢,公司一直致力研發新產品,透過資源充裕的研發團隊和資深的技術人員捕捉最新的技術和更好的機構,應用在各款工業冷水機上。
公司秉承以完善的服務網路、熱情的服務態度、嚴格的服務規範、滿意的服務效果為標準的服務宗旨,為每位客提供最優銀的產品和服務!
我們的政策:
銷售為先~以『顧客』、『品質』、『服務』三大指標為再銷售邁進
服務迅速~以『迅速快捷的服務』來贏得顧客的滿意度
品質第一~以『最佳品質的產品形象』為顧客提昇競爭力
顧客至上~以『顧客需求為導向』讓顧客滿意是我們目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其他
產業類別:
各行業專用機械及設備
主要商品服務:
▲製冰機械系列
▲雷射專用冰水冷卻機器系列
▲橡塑膠專用冷卻機器系列
▲各種工業用冷卻機器系列
▲熱泵系列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