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永明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張小姐
電話:(02)22993949
傳真:(02)22993930
地址:新北市五股區五權七路9號3樓
網址:http://www.everbright-t.com.tw



公司簡介

永明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 1997 年底,初期技術來自於工研院材料所,後在一群熱愛材料科學的專業人員努力之下,目前已成功開發出多項電子元件封止材料,產品型態包含環氧樹脂及 UV 硬化樹脂,產品應用廣及接著、灌注、絕緣保護、複合材料、封裝等。
為協助客戶在世界的舞台有強而有力的競爭力,永明泰科技在成立初期,即以成為客戶成長的事業伙伴自許,因此我們會為個別客戶設計出一系列的解決方案,以期滿足客戶不論在設計端、乃至於製程端所遇到的種種問題,進而能夠利用更新穎的設計、更快的反應力、以及更佳的品質脫穎而出。

營業性質

產業類別:
其他電子元件
主要商品服務:
目前已成功開發出多項電子元件封止材料,產品型態包含環氧樹脂及 UV 硬化樹脂,產品應用廣及接著、灌注、絕緣保護、複合材料、封裝等。
可上網站www.everbright-t.com.tw查詢,謝謝!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