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晶華石英光電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連小姐
電話:(03)5519508
傳真:(03)5550430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沿河街78巷14之1號



公司簡介

晶華石英光電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民國八十六年五月二十七日,為國內第一家生產石英晶體元件之製造商,也是第一家自行設計並生產供應光學低通濾波晶片。產品範圍涵蓋CCD所使用之OLPF(光學低通濾波晶片, 應用於數位相機、CCD 和 CMOS ) 、石英震盪器之電子級晶棒材料(應用於消費性、通信及資訊產品)及光通訊鍍膜光學元件。

本公司除了專注於光學元件的研發與生產,也是台灣第一家引進離子輔助電子束膜系統設備及鍍膜技術的廠家,為光通訊精密鍍膜技術之指標。本公經營團隊結合了光學界、光學鍍膜界與石英加工技術之精英人才,一向以技術為本位提供優質產品與服務,深獲國內外業界各廠商的好評。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光電子.鐳射儀器、電子產品、電子材料
主要商品服務:
CRYSTAL QUARTZ (AS-GROWN, LUMBERED)石英晶體, OLPF(Optical Low Pass Filter)光學低通濾波元件 Precision Optical Coating精密光學鍍膜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