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佳興國際科技有限公司


聯絡人:張先生
電話:(04)24064084
傳真:(04)24064205
地址:台中市大里區大里路501巷16弄22號
網址:http://www.chiahsinglaser.com.tw



公司簡介

義大利雷射機器代理商,排版算料系統軟體,雷射加工




本公司經營手工樣品鞋事業已近二十年,以精湛得工藝技術及不斷創新的製作方法於市場上建立非常良好的口碑。近年來由於外在環境的變遷、工藝科技日新月異,許多傳統產業者面臨營運上非常重大的危機與挑戰;傳統產業以量取勝的觀念漸漸郵品質及精緻度所取代;運用高科技機器搭配既有技術以提昇產品附加價值乃為今日提昇產業競爭之不二法門。




不斷的研發、設計、引進高科技設備與軟體是本公司得宗旨,以更低價位回饋業者,更是我們努力的目標。本公司完整的分工組織體系,將成為您最佳的事業。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代理商
產業類別:
雷射、機械加工
主要商品服務:
雷射機器代理商;雷射切割、雷射雕刻、壓克力背光板雷雕佈點、超薄型LED廣告燈箱等等,是佳興雷射全方位雷射服務的一部份,其中雷射切割或是雷射雕刻加工包含鞋材雷射打樣、皮革、木材、布料、EVA、壓克力、紙材、碳纖維等各種材質,與金屬雷雕,皆可承做。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