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風暴國際有限公司


聯絡人:簡小姐
電話:(02)27848988
傳真:(02)27848288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76號4樓之2
網址:http://www.fashion-storm.com



公司簡介

風暴創造一個簡單、專業的環境,更打造一個業界不可或缺的專業模特兒經紀公司,自1998年成立至今,已為這美的領域注入獨特的特質。

十幾年來風暴打造最時尚的工作與訓練環境,透過這樣的方式,結合成為超級名模的紮實養成訓練,協助模特兒在每場精緻規劃與專業執行的演出中,綻放屬於自己獨特的光芒,為每一刻的美麗,烙下專業生涯的驕傲印記!

在時尚領域的深耕下,風暴以卓越的專業工作團隊,深入了解各產業對時尚的品味與需求,在平面、舞台或影視媒體上的呈現,完美展示出企業與產品的獨特氣質與魅力。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其他
產業類別:
娛樂計畫
主要商品服務:
提供國際精品,時尚產業,廣告宣傳公關活動或拍攝等品牌相關需求之專業模特兒人才.
目前風暴簽約的專業模特兒人數接近百人,由風暴專業經紀人團隊負責打理一切.

Storm Model風暴國際 部門簡介:
廣告部:提供電視廣告,平面廣告,雜誌,型錄,MV等,演員及模特兒.
活動部:提供紡織週時裝秀,國際精品秀,服裝設計師發表會,記者會等動態模特兒.
發表會企劃製作,秀導及後台管理.
形象企劃部:內部簽約模特兒專業訓練,宣傳資料企劃造型製作.廣告及記者會活動造型企劃製作.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