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上進視聽事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高小姐
電話:(02)27937816
傳真:(02)27938007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34號3樓
網址:http://www.sunjinn.com.tw



公司簡介

本公司員工人數二十人,草創於民國五十一年,原為經營買賣電器類製品,包含了當時僅有的音訊及視訊產品,隨著科技產業的日新月異,公司不斷為國內引進各類產品;從只能販售給國內三家電視臺的WHIRLPOOL、JVC、IKEGAMI等廣播級攝影器材,到民國六十八年以後,國內一般民眾也能使用的BETA/VHS攝影機,本公司勇於嘗試新科技的冒險精神,逐漸成為臺灣早期影音視訊產業的急先鋒。

民國七十年,日本當時的視訊特效大廠日本FOR-A株式會社,特地跨海與本公司正式簽約,委任本公司為其臺灣區產品總代理,而當時簽約所引進之設備,為當時的武俠劇製造了令人眩目的刀光劍影及出神入化的武俠奇術,原著小說中的絕頂神功,第一次拜科技所賜,呈現在萬家燈火之下(當時的八點檔) ,因緣際會締造了臺灣七○年代的武俠熱潮。民國七十一年,當時本公司的董事長許忠雄先生,有感於臺灣的視訊產業資訊與日本的落差極大,於是成立了編輯部,發行當時國內第一本免費贈閱的影音視訊專刊,內容專門介紹與日本同步的攝影技術研討及同類影音訊產品評比等先進的資訊,受到當代同業的一致推崇讚許。

民國七十七年本公司正式將廣告CF、戲劇、商品、公司簡介的拍攝及製作列為重要營業發展目標,並投入大量資金增購設備,除了拍攝所需之器材外,亦設置了特效剪輯工作室及錄音室,至今為止,除了累積不計其數的作品外,也為臺灣的傳播界培育了許多優秀的幕前及幕後的工作人員。

民國九十二年,公司購置本部於內湖科學園區,鄰近許多同業及電視公司,方便節目製作的業務流程,次年政府政令宣佈,臺灣將進入全新的HD視訊時代,但大多數同業仍處於觀望中,本公司一舉購入 HD 攝影組全配備,並設置 HD 剪輯系統,禮聘原廠工程師為同業及員工做教育課程訓練,提前為臺灣的新時代作準備,也希望借此為同業加油打氣共同努力。近年來國內傳播業正面臨產業經濟循環的冬天,許多業主紛紛出走尋求產業的第二春。

本公司在現任董事長許蔡春女士的帶領下,安安穩穩的一步一腳印持續在臺灣的傳播業耕耘,春去冬來,本公司已經歷了無數多的春夏秋冬,任憑季節流轉,現實環境物換星移,本人依然本著凡事盡力、凡事本份的行事原則;一本初衷在臺灣這塊土地上,盡一份身為傳播人的義務,近年更成立了影像子公司,整個經營面從拍攝延伸到後製剪輯,如此的一貫作業也使得公司的營業項目更為完善!

本公司具有豐富的成案經驗,服務對象包括國內各大公司機構,承接國立體育學院、國立台灣師範大學、雷震科技、旭聯科技、匯豐銀行、復興航空、華彩軟體、夏姿、昇恒昌公司、Loreal、安麗、BMW、Cinemaker、伊林、全家、Matrix、雲門舞集舞作、大愛電視台、萊德科技簡介、2004-2006年寰宇家庭舞台劇、2005康寧療護課程、霸財科技-股市大贏家等影片製作專案,我們擁有經驗豐富的製作團隊,由專案經理掌控製作時程與品質,從前製的企劃與分鏡腳本製作、拍攝到後製的特效與音樂、音效製作等工作內容,都能有效率的執行,不只預算都掌握在合理的範圍內,也提供了最佳的品質及服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其他
產業類別:
廣告行銷、娛樂計畫
主要商品服務:
香港匯豐銀行形象短片、台灣住商不動產產品簡介,以及其他眾多公司行號。例如:安麗、LOREAL、萬寶龍、BMW、鑽石推廣、麥當勞、台中地院、法務部、宏碁、志聖工業、錸德科技等不計其數。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