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月祥企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施小姐
電話:(02)29893281
傳真:(02)29851353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中正北路315巷6弄62號
網址:http://www.redarrow.com.tw/chinese/homepage.htm



公司簡介

月祥企業有限公司成立於1976年6月提供客戶滿意的產品是月祥公司一貫的信念,為了達成此一目標,我們不斷的創造、研發、更新,將更專業的產品提供給客戶使用,並獲得業界的肯定及讚賞。

月祥公司於1977年研究生產紡織清潔噴槍及吊牌槍,除了專業化的生產製造,在生產技術方面我們也力求精進,同時也不斷的更新生產設備,開發出更多的紡織機械周邊產品。為使本公司產品臻至完美,致力於全面品質管理及產品設計的提升,本公司產品已通過產品品質 "CE" 認證。感謝各界30年來的愛護,月祥公司除了秉持著以往的企業責任及生產者、銷售者的角色,我們將提供最好的產品以及最佳的服務,繼續為業界貢獻,希望業界能繼續給予支持與指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紡織設備和器材
主要商品服務:
主要生產產品:
紡織清潔噴槍、吊牌槍、吊牌針、塑膠排釘、裁布機、蒸氣燙斗、高壓蒸氣管、斑點除污機、熱轉印燙畫機、高級紗剪及手推裁刀。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