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磐采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胡小姐
電話:(03)327-0177
傳真:(03)0-0
地址:桃園市龜山區林口工三工業區文明三街12號
網址:http://www.pancolourink.com



公司簡介

磐采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97年,為台灣最專業的紫外線固化之化學品製造公司。
主要產品為紫外線固化接著劑,應用於電子業、玻璃金屬藝品等。
紫外線固化油墨,應用於IC晶片印字、光碟塑膠製品、紙張及塑膠膜印刷等。
本公司為永續經營及長遠發展,公司對於研的投入不遺餘力,如今磐采優秀的研發團隊是公司得以接受挑戰、領先市場最大資金。對於外銷市場的開拓亦是公司積極努力的方向,如今在中國大陸、東南亞等區域,本公司均設備有服務單位,以期立足台灣、掌握全世界。

隨著高科技電子產業的蓬勃發展,紫外線固化之化學品的應用也愈來愈廣泛,本公司憑藉著專業的研能力,提供多樣化的產品及配合客戶產品開發新產品,不斷的研發及快速的應變能力,使磐采成為電子產業界最佳的合作夥伴。

磐采是個堅實而有組織的團隊,積極、投入是公司對每位員工的基本要求。
嚴格的教育訓練及紀律要求,讓公司的產品品質、服務效率都獲得客戶極高的評價。公司亦實施員工入股,利潤共享制度,讓員工的積極和投入獲得回饋。就是這樣開明的管理,讓磐采能一直保持競力,使得公司的成長更為堅實茁壯。

磐采致力於”節能減廢”之光固化化學品開發,除了期許對地球環境的保護貢獻心力外,對於企業的社會責任更是重視。企業價值的創造是磐采經營團的使命,我們除了追求企業的獲利外,我們更重視的是企業價值的經營,正因如此,磐采能贏得許多除了經營績效以外的肯定。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進出口貿易商
主要商品服務:
軟管上光油

光碟用紫外線固化網印油墨、CD保護液/DVD黏合膠、光碟包裝與印刷耗材

PE/PP塑料專用紫外線固化網印油墨

紫外線固化型平版凸版印刷油墨

http://www.pancolourink.com/pages/chinese/productschi.html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