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錚揚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林小姐
電話:(02)86851487
傳真:(02)86862779
地址:新北市樹林區東興街18號
網址:http://jangyang.com.tw/



公司簡介

錚揚企業是一家專注於CNC、NCT鐵件外殼設計、加工、製造的優良廠商。我們的營業項目有:金屬沖壓產品製造、CNC電腦沖床加工、CNC折床加工、CNC鐳射加工、代客燒焊、電鍍、烤漆、印刷........等等。

近年我們主要所生產的產品包括了液晶電視、工業電腦外殼、電腦伺服器.....等等優良產品。本公司備有各種先進的軟硬體設備,AutoCAD繪圖軟體,CNC電腦沖床,CNC折床.....等等,加上經驗豐富、熱誠負責的技術團隊,在在都是以掌握市場先機,滿足客戶多樣化的生產需求而配置。

錚揚企業成立於1987年07月,並於1987年10月開始對外經營承製機、汽車零件製造加工,發展至今,其間有感於技術層次的提昇和突破的需要與NCT電腦自動沖床為未來取代傳統沖床的主流,故毅然的投入此種行業的生產事業,以因應市場所需。並於1999年11月成立NCT部門,從事少量多樣彈性加工學習。也為了因應市場形態的演變和市場需求,擴大廠房及CNC折床等精密機器設備,以期加強對客戶提供更周延的服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顯示器、伺服器.工作站、電腦外殼
主要商品服務:
錚揚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