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快樂瑪麗安樹林分校


聯絡人:陳小姐/黃老師
電話:(02)26851375
傳真:(02)26851353
地址:新北市樹林區大安路577號1樓



公司簡介

本園為全方位幼兒美語學校,附設補習班、托兒所。
理念與宗旨
領袖氣質 資優才藝 卓越美語

◎從事幼兒教育及幼兒外語教學之發展與研究,為親子互動、中西交流建立正確目標。
◎研究與實踐並重,追求創新,使社會大眾能效率化、系統化地應用相關資訊與成果。
◎設立全方位的全美語幼教系統,滿足家長與社會對幼兒教育〝多元化、國際化、科技化及精緻化〞的需求。
◎培育幼兒積極與主動思考的能力,並以領袖氣質、資優才藝及卓越美語作為21世紀接班人的優勢。

教法與方針
◎『快樂瑪麗安』是專為非英(美)語系地區二至六 歲的幼兒設計,也是國內首創將幼兒教育與美語教學相結合的系統,它並非純的語言教學,而是讓幼兒透過美語來接觸成長過程所需的知識、技能、生活常規及肢體發展訓練,它所呈現的其實就是一個「美語版」的學齡前幼兒「完整發展學習計劃」的縮影 。

◎『快樂瑪麗安』 的理想,在於從根做起,扭轉國人將外語當做一種「 科目」來學習的錯誤教學型態,而展現出在歐、美、日等施行成效頗佳的「外語學習母語化」的語言學習新風貌。同時,也希望能喚起國人正視幼兒外語教學,建立正確觀念,讓國內幼兒往後在接受外語啟蒙教育時,就能獲得正確引導,免受學習外語多年,依舊無法運用自如之苦。

◎『快樂瑪麗安』 的教學內容,除了廣受家長及幼兒之肯定與歡迎外,更重要的是為目前市場需求蓬勃,但教材教法卻欠缺系統性規劃的國內幼兒美語教學界,帶來一個嶄新的教學典範。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諮詢業者、服務業
產業類別:
補教服務
主要商品服務:
全方位美語、托兒所、安親班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