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寶一金屬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劉小姐
電話:(06)7940495
傳真:(06)7940498
地址:台南市將軍區忠興村132之6號
網址:http://pao-i.com.tw/



公司簡介

成立於1978年,寶一公司是台灣一家生產鐵和不鏽鋼金屬五金的專業製造商。本公司的主要產品包括不鏽鋼管配件、閥類、法蘭、船用五金以及鋼製澆鑄機器零件。 我們已有30年生產鐵和不鏽鋼金屬五金的經驗,同時為了配合來自本國和國外市場客戶對產品品質和穩定性方面的成長需求, 我們使用最精確的設備,機器和檢測儀器來生產我們最新的產品。 另一方面,我們提供最迅速的交期和最合理的價格給我司的客戶,所以我們的客戶除了國內廠商外更來自世界各地, 包括日本、美國、歐洲各國和北歐等國。

由於我們擁有經驗豐富的技術人員和嚴格的品質管制,此乃是我們生產高品質產品的保證。本公司生產一系列具有各種不同尺寸的產品供您做選擇並且以月亮品牌”CRESCENT”當作我司的商標將產品銷售到世界各國, 同時我們也非常歡迎客戶將本公司做為他們OEM和ODM 的配合工廠。 為了提升我們產品的品質,我們購買高頻率的熔爐來生產不鏽鋼管配件和零件同時增加分光鏡設備來做含量分析, 因為生產優質的產品來幫助我們的客戶賺取最大的利潤是我們的期望, 因此我司的產品廣受客戶的喜愛。 基於此理由,相信我們的產品也能在您們的市場銷售得很好。

寶一金屬於1994年通過ISO9002的品質認證, 2003年通過ISO9001品質認證,同時於2002年取得TRD100 & PED (97/23/EC)品質認證。 為了符合品質系統標準, 我們所生產的所有產品完全根據這些品質認證標準來製造以求生產出最好的產品,同時這也是我司產品品質穩定和符合品質管制的保證。

有了高品質,具競爭性價格和快速交期的保證, 我司誠摯的希望我們將來能和 貴司有一個豐碩的商業往來關係. 假如您對我司之產品仍有任何更進一步的問題或需求,請在您最方便的時間與我們聯絡, 以從我們這裡得到更多相關的訊息和服務。 能夠得到 貴司的詢價將是我們最大的喜悅。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鋼鐵及製品
主要商品服務:
生產鐵和不鏽鋼金屬五金的專業製造商。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