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沐春溫泉養生會館(長齡企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吳小姐
電話:(06)6823232
傳真:(06)6823232
地址:台南市白河區關子嶺27號
網址:http://www.muspring.com.tw/index.html



公司簡介

位於關子嶺溫泉區的沐春,原建築物為中國傳統建築風格迄今已有70年以上歷史,延續古老懷舊風貌,樸實簡約的設計再利用,成為不少遊客放鬆身心的固定休憩場所。充滿著靈性的能量,是一處人人都想尋找的樂土

美麗的溫柔會館,前身就是百年教堂

教堂是由國外的牧師來台傳教時建造,當時民生環境都較為貧困,牧師與妻子特意遠渡重洋來到偏遠的山區,宣揚他們的理念。為了生活而辛苦工作的鎮民,經常在心中累積了重重的壓力,卻無處發洩,但幸而教堂的存在提供了他們一個洗滌心靈的場所,百年過去,傳教的工作告一段落,初時年輕的牧師夫婦都已經年老,回到自己原本的家鄉,經過時代變遷,現在教堂的所在地就是沐春溫泉養生會館。

溫泉會館,有著對土地一樣的熱情,沒有大興土木地打掉舊有的東西,相反的,我們珍惜老東西,明白老是一種,經歷過時間的才能發出潤澤光芒的東西,新東西固然美,但就是少了這層含蓄的光,所以教堂有幸被好好傳承下來,毛玻璃的樣貌都儘可能地保存著,而不是拆除重建。也因為有這樣的堅持,沐春溫泉會館還有一片與眾不同的獎牌掛在門口-南瀛建築獎,將舊建築保存並賦予新生命。

坐在戶外可見山坳間有蜻蜓在林間飛舞,探頭向下看去,深處有溪流穿過,客房大樓前的匾額題有:「閒淡遠靜」,十分貼切。進入客房前,就會先被沿路的設計所吸引,流水引於其中,溫泉會館中充滿了水的流動感,即使只是一條要步入客房的短短路程,四周擺放的雅緻古物,都是會館的巧思。

非常推薦來此休憩的時候,多注意這裡建築上的小用心,你會發現,會館是用空間在向客人致意,表達著誠摯歡迎的心情,因為雖然這已經不再是神聖的教堂,但是希望洗去一切煩瑣塵土的意義,竟然都是那麼巧合地相同。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溫泉水療
主要商品服務:

日式養生泡湯:
我們湯屋為目前關子嶺地區使用最豪華的設備,材質採用觀音岩對於溫泉水溫保持,及溫泉微量粒子保持度極佳,及紅檜木散發芬多精氣體,溫泉泉質為碳酸氫納氯化物泉為台灣為一特殊溫泉水質,我們養生概念泡湯以堅持溫泉水不回收使用也不做循環使用鼓勵大家以泡裸湯為健康概念。

和風餐廳:一座老教堂與多棵老樹圍繞青山戶外休閒餐廳,我們和風的師傅具有養生概念,又有多年餐飲經驗,加上業者本身美食主義,菜單的設計以清淡口感,融入當地健康元素加點創意,便成為我們餐廳特色,和風飯已成為來客者口語相傳的話題…。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