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總瑩建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陳先生
電話:(04)23234110
傳真:(04)23105702
地址:台中市西區中港路一段302號9樓
網址:http://tsung-yuan.com.tw/



公司簡介

從民國77年、11戶集合住宅的興建開始擴展到如今擁有五家秉持「永續經營」的理念,穩健踏實、在地深耕18年雖歷經市場起伏變化的嚴酷考驗業績遍佈大台中、個案連戰連捷、口碑與實力雙贏從大處的恢宏氣度到小處的細微貼心全然跳脫市場同質風格、不段創新趨勢、締造新紀錄一步一腳印、穩健求成長、永續長經營明天永遠是我們的挑戰與征服!

因應市場的不斷變化、社會大眾的多元服務需求「總瑩機構」目前的組織已架構到最完善的模式從尋覓一塊土地開始~~~到建築的完美規劃、施工的嚴格品質、週全的售後服務堅持蓋最好的房子、提供最溫馨貼切的服務「總瑩機構」的每個部門都發揮其專業極致、精益求精、永續成長。

全數員工達70人、各部門均禮聘專業經理人才,部門主管不但學有所專、且均具多年實務經驗,透過如此精密分工與團隊專業合作,不但能具備了迎戰市場挑戰的實力,也為創造更美好的明天、奠定堅強的實力與基礎。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其他
產業類別:
不動産、工程承包
主要商品服務:
興建集合住宅及商業大樓出租,營建等業務。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