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達特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吳小姐
電話:(03)9500551
傳真:(03)9500335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林森路92號
網址:http://www.drfoot.com.tw



公司簡介

公司簡介:
達特富Dr.foot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於2002年,其前身是由一群物理治療師所組成之團隊,於2000年時開始接受醫療院所委託,進行復健醫療相關部門規劃設計,並執行復健醫療部委外經營管理業務,因團隊專業人才之足科醫學專長,也開始接受宜蘭縣內各幼稚園、托兒所及財團法人宜蘭縣私立昱仁社會福利慈善基金會委託,進行兒童足部及脊椎之早期篩檢,四年來共篩檢約一萬名幼童,但足科醫學在台灣仍處萌芽階段,足部輔具取得不易,故這群專業人員決定創立達特富科技有限公司,投入醫療及足部輔具之研發、設計與製作,並堅持以專業、熱忱、信譽、服務為公司之一貫理念。
現今科技日新月異,足部醫學也跟著不斷地發展,從以前小兒麻痺的復健醫學發展至現今的預防醫學,足部輔具已經是維持生活健康重要的輔助用品。在歐美國家足部輔具之發展也已經非常成熟,且大部分都由台灣代為生產甚至設計研發,但反觀國內卻還處於萌芽階段,亞洲國家又以保健聞名之日本為仿效對象,在日本大百貨公司內,都有一層約兩三百坪都是在賣各式鞋墊,如鞋子般的有依疾病分類、有依不同用途分類:如打棒球、慢跑、打籃球,都有不同的鞋墊,另外也有依材質、長度等細分為許多不同之種類,在一般街道也有開設足部輔具專門店,其歐美與日本足部輔具就像鞋子一般之普遍,但卻視為非常重要,因為他們非常認同足與身體之間的密切性,也深知預防醫學領域,足部是重要的一環,在日本一雙量身訂製之鞋墊約需三萬日幣,取得也如同7-11那樣便利,台灣目前足部輔具正要開始發展。本公司於2002年投入百萬重資引進最新美國I-step與比利時RS scan及自行研發之FOOT SCAN SYSTEM,三套高科技電腦足部壓力與步態研究分析測量儀器,以醫學中心、研究所級的設備及資深之專業人員,提供精密、準確的評估分析,也對足部及脊椎相關輔具繼續研發設計,並投入巨資開發模具生產足具產品。
本公司除了與外銷公司配合外,目前也積極針對國內之輔具、護具市場進行規劃,將原台灣代工之國外優良輔具商品,避免因代理品牌出口又進口,產生原單價調高增至數倍,特以DR.FOOT及BODY BALANCE兩品牌來銷售,嘉惠國內民眾,讓國內之輔具與民眾的健康需求更有保障。
公司發展沿革:
2000年:開始成立團隊執行復健醫療院所委外經營管理業務,共有兩家醫院、一家診所
2002年:於台灣、宜蘭創立伍奕企業有限公司、開發國內第一套電腦足部評估掃描系統與舒適鞋墊。
2003年:創立Dr.Foot與Body balance兩品牌ヽ羅東門市初設、參與台北世貿國際醫療展。
2004年:研發多款醫療矯正舒適鞋墊,贏得中華民國新型專利之肯定、遷址擴大羅東門市營業、參與世貿國際醫療展、開始接受國內醫院與各治療師公會及學會團體邀請進行足部輔具課程教授。
2005年:電腦足部評估掃描系統取得中華民國發明專利、參與世貿國際醫療展,受台灣省物理治療師公會邀請巡迴全省進行足部輔具課程教授。
2006年:公司更名為達特富科技有限公司、遷入市區品牌展店行銷。
2007年:與全備資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合作開發新世代足部評估掃描系
統。
2008年:進駐財團法人鞋類暨運動科技研發中心之創新育成中心、
執行商業司『舒活足-足部保健加盟連鎖服務系統』計畫。
2008年:TVBS健康兩點靈節目進行專輯採訪製作:正確選鞋與鞋墊
2009年:執行商業司補助計畫成果優異受推薦代表AITI傳產聯盟接受多家媒體採訪發表、電腦足部評估掃描系統取得中華人民共和國發明專利、財團法人鞋類暨運動科技研發中心推薦參與經濟部產業科技發展獎通過初審推薦、規劃研發健康涼拖鞋量配系統。
由商業司補助請三立電視台專訪報導鞋墊創新服務與流程。
受阿瘦實業股份有限公司委託研發專屬之電腦足部量測2D門市版軟硬體設備。
2010年:成為工研院與台大網研所學研專案技轉指定廠商。成為國防部中山科學研究院傳統產業高值化應用計劃技轉廠商。
通過世界最大的鍍銀纖維品牌-美國NOBLE FIBER TECHNOLOGIES公司審核認證,成為台灣銀纖鞋墊配合開發廠商。
研發目標
整合科技與醫療之需求與創新
創新產業生態與營運模式
滿足人類行走之需求與穿鞋之舒適性
以醫療專業導入產品設計概念需求
開創預防健康醫學新領域
結合醫療專業、幫助產業升級、創新商業發展
主要商品 / 服務項目:
保健市場整合行銷、醫療輔具研發設計、輔具用品代理經銷
量製輔具生產製作、足部保健專業諮詢、足部量測器具用品
足部評估軟體設計、連鎖門市通路規劃
福利制度:
勞健保.兩節獎金.生日獎金.年終.國內旅遊.員工聚餐.健康檢查.在職進修補助.員工專業人文相關成長教育課程

營業性質

0
主要商品服務:
健康鞋具設計行銷、醫療輔具研發設計、連鎖品牌門市規劃
量製輔具生產製作、足部保健專業諮詢、足部量測器具用品
足部評估軟體設計、觀光工廠旅遊導覽、宜蘭旅遊行銷整合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