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佺詳電器企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吳小姐
電話:(07)3757152
傳真:(07)3755923
地址:高雄市仁武區永榮一街96號



公司簡介

佺詳電器企業有限公司於民國76年成立以來。
協助國內建築銷售,首創使用電視牆銷售系統例如:尖美17期,尖美萬商雲集,寶成各大商業大樓,並造成空前熱烈銷售,百貨公司賣場電視牆銷售配合的有:東帝士百貨 、大華僑商業廣場等,首開各大賣廠銷售展出,也在當時引起一陣不小的旋風。
第一屆民選總統及省長選舉起跑後,佺詳專業視聽影像的口碑,也開始隨著中央與地方民意代表的選舉政見發表會及晚會等,造勢活動全省走透透。選舉當天的開票作業,我們更是出動南、北分公司所 有的電視牆,結合電腦科技讓最新的開票結果,即時呈現於開票中心的電視牆上。 每年的台灣省區運會與各大社團活動,公益社區活動表揚會等,專業的佺詳更是 不可缺少的視訊影音設備之最佳幫手。
每年的大學博覽會以及與政府機關各種大型活動搭配。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其他
產業類別:
工程承包
主要商品服務:
專業經營:電視牆、舞台音響、投影機出租規劃設計。
大螢幕數位電視牆規劃出租。
結構Truss規劃出租。
營業項目:41吋細邊電視牆、電漿電視(各種尺寸)、大銀幕高亮度投影(可至500吋)
、視訊攝影、音響、25公分TRUSS造型、30公分TRUSS結構,電腦網路連線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