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禾氧生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劉小姐
電話:(02)33225201
傳真:(02)29022445
地址:新北市泰山區明志路三段145巷34弄2號
網址:http://www.oxygen.com.tw/A00/new-A00.html



公司簡介

合陽生技股份有限公司於1995年成立以來,即以製造安全、舒適、療效的高壓氧艙為目標。合陽生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國內第一家生產製造高壓氧氣艙的醫療器材的公司。公司位於泰山,是合陽經營、研發、生產的中心。長久以來,合陽公司投入無數人力、財力,引進國外高科技技術團隊合作高壓氧艙的研發設計,並積極與相關學術單位配合高壓氧醫療研究之相關文獻及案例的發表。

合陽生技公司為國內第一家雙獲行政院衛生署醫療器材優良製造規範(GMP)認可登錄 及 美國ABS GROUP公司ISO 9001、EN13468認證通過之醫療儀器製造廠商,合陽公司並同獲美國貝爾簽證機構EN46001審查通過。合陽公司高壓氧艙體的設計、製造、安裝及測試皆遵循美國機械工程協會所規定的標準ASME Section Ⅷ Div.1 及ASME PVHO-1的認證,品管作業是依循ISO13485標準,並備有相關證書、檢驗報告及周邊設備之原廠測試合格證明書。前瞻的精密醫療器材遠見、精進的研發技術,成功的將公司產品行銷於全台各醫療院所,深受好評。
合陽公司在「研發」上,不斷培育、整合優秀的研發人員,且積極與高科技技術團隊及學界先進合作及交流,以取得更先進的製造技術,產品的製造保留了美國高壓艙品質標準外,並朝著研製更具安全療效、舒適、美觀的高壓氧艙。如今,在高壓氧艙內治療,有如乘坐豪華客機坐椅非常安全、舒適,受療者完全沒有心理壓力,更能順利完成每一個必要療程。

由於全世界生化科技發展的卓越貢獻,各種醫療方式及儀器設備都有突破性發展,而高壓氧醫療在臨床治療上更表現出舉足輕重的地位,其相關的醫學實驗及研究報告之發表亦以雪片紛飛之姿,於各大電子媒體、權威雜誌上披露。合陽公司在研究計劃的推動當人不讓,提供高壓氧研究機構及相關醫療學術單位最實質的計劃贊助,豐富東、西方之高壓氧醫療領域,進而造就出歐美各國及兩岸三地市場之多元化。

【維修及保固】
合陽生技股份有限公司為履行最佳的產品服務承諾,凡是本公司代理之軟體、硬體產品,除享有原廠所提供之保固服務外,本公司技術服務中心亦提供簽約經銷商保固期間內之故障硬體零件替換、系統安裝、設定、操作或相關之技術諮詢。

(一) 產品保固:本公司銷售之高壓氧治療艙均享維修、保固一年,保固期限內正常使用狀況下之損壞,由本公司無條件負責維修、換新。
(二) 交件保證:本公司工程部於接獲維修通知後,2個工作日內必到院瞭解、排難。24小時內完成一般消耗品的換新(進口耗材需視情況告知交貨期限)。

【未 來 展 望】
合陽公司除了在高壓氧艙加強舒適,美觀及安全標準外,合陽為嘉惠更多之病患,將開發更多元的高壓氧艙,如手提式高涵氧艙等,讓高壓氧走入家庭,為民眾創造最佳的生活品質。全方位保健中心也是合陽未來營運方向之一,合陽現階段除推廣自我品牌外將以靈活的策略,將產品行銷至全球五大洲,以滿足國內及國際目前與未來市場的需求,另結合最現代的生化科技工程如基因改造、抗衰老的預防、檢測,結合東、西方之醫療技術及創造出全套且多功能的高壓氧醫療保健技術,為提昇千禧年人類的生活品質而努力。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醫藥産品加工
主要商品服務:
本公司為高壓氧治療艙專業製造商,並與醫院合作設有七個高壓氧治療中心。
正積極開發有關高氧產品。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