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準鑫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林美燕小姐
電話:(02)8512-2546
傳真:(02)0-0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光復路一段61巷14號
網址:http://www.proaccutech.com/



公司簡介

準鑫成立於1985年,為台灣膠帶業龍頭四維企業集團鹿頭牌關係企業。
自創立以來,即不斷的配合客戶的需求,研究發展及製造專用塗佈機械及加工設備,從當年簡單的機械原理到今日全自動化、電腦化的精良設備,與客戶建立良好的合作關係,在中國大陸、新加坡、馬來西亞、印尼等地都有整廠設備的實績,未來也將持續擴展國際市場。

準鑫公司以人為本,由高素質、專業化的人才帶動公司整體成長,是企業永續經營的原動力,以目標為導向,發揮團隊精神,激發個人潛能,讓每位員工都能樂在工作。

公司提供完善的福利制度,尊重專業、肯定貢獻,為鼓勵同仁自我成長,持續規劃舉辦各項教育訓練,提供良好的學習環境,深信在此一環境下,必能引導同仁發揮研究創新之理念,在環保技術、減廢工程及邁向高精密度之全自動化之產業生產技術方面,能有更突出的表現。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進出口貿易商
產業類別:
各行業專用機械及設備、各行業加工機械及設備
主要商品服務:
1.各類粘性膠帶製造設備、生產技術及整廠規劃,包括塗佈機各類烘乾箱、捲出機、複捲機、貼合機等。
2.各類特殊粘膠及電子用基材之製造設備。
3.各類型切卷機、分條機、包裝機及自動包裝生產線設備。
4.排氣淨化處理設備,如溶劑回收、廢氣焚化設備、廢熱回設備及其工程整合。
5.污水處理及其工程整合。
6.各類產業生產設備之機電整合,及自動化控制系統之設計及施工。
7.無塵室環境之塗佈及貼合生產線。
8.精密塗佈設備。
9.精密分條及貼合設備。
10.光電產業設備之設計及製造。
11.其它應客戶將殊需求之工程設計及整合。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