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信諾科技有限公司


聯絡人:余小姐
電話:(02)27813033
傳真:(02)2311626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60巷23號3樓
網址:http://www.utrust.com.tw



公司簡介

信諾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於民國九十一年,其工程技術團隊前身為華宇運通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網路事業部,基於網路化系統需求日益且牽涉技術層面日廣,該團隊遂由事業部門獨立為有限公司單位,專心致力於開發最新的網路應用技術及整合最佳的解決方案。

實務上,該團隊曾參與數個大型顧問專案,並成功執行Web-Based資訊系統建置與導入,如「台電公司事業廢棄物集中管制調度資料庫系統」、「經濟部工業局共同清除處理機構資訊管理系統」、「行政院環境保護署空污費網路申報及查詢系統」及「土壤及地下水污染整治費網路申報及查詢系統」等。亦曾協助台中市政府、台北市政府、桃園縣政府、財政部關稅局等單位規劃建置業務系統並順利上線執行。

秉持雄厚的技術基礎,除大型資訊系統建置外,亦協助各政府單位及民間企業建置全球資訊網。由於本團隊的核心技術由Web-Based資訊管理系統起家,故所承接的網站建置專案除了前端介面的設計獲得業主肯定外,最突出的是整個系統的運作穩定性及後台管理平台的設計能力,真正將前端介面與伺服端程式作完美的結合。

信諾科技秉持工程師的專業精神,除了在程式開發上全力協助業主滿足專案需求外,亦提供最佳的軟硬體系統整合建議及規劃。

信諾科技不只追求專業技術的完美,亦兼顧使用者經驗的友善。每一個專案除了技術品質深獲業主肯定外,在使用者接受度及系統推廣性上,亦擁有極佳的口碑。

鑑於資訊技術快速進展,信諾科技亦不曾停歇腳步,不斷提昇公司內部技術層次及系統開發觀念,逐年模組化及元件化核心技術,俾提供客戶最佳的資訊專業服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系統整合業者
產業類別:
系統工具、多媒體軟體、網路工具
主要商品服務:
企業網站建置架設,Web Based 資訊管理系統軟體開發與導入,多媒體應用軟體開發設計,Adobe AIR 桌面軟體設計,網站整合管理平台研發授權,企業部落格平台研發授權,政府機關網站開發設計,網路申報系統開發設計,人機介面企畫設計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