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華格那企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劉小姐
電話:(04)22857299
傳真:(04)22859783
地址:台中市南區仁義街21號
網址:http://www.wagners.com.tw/welcome.php



公司簡介

華格那出版成立於1997年,初期以代理相關醫護書籍為主,而後遂成立出版部門,敦聘國內各大專院校具專業背景執筆編著,作者的專業素養,及專業編輯的校正、內容審訂,得以陸續出版醫護、食品、營養、餐飲、幼保、美容、家政、運動、休閒等相關科系大專教科書、考試書及工具書,並透過專業的推廣人員,熱誠的服務,掌握教學的脈動,並深入市場動態,保持與各大專院校學者良好互動,順利推廣。並為莘莘學子,造就良好教材,提高學習效能,及為讀者開啟知識之窗。
成立至今時間尚短,於出版界雖稱初生之犢,但秉持專業、誠信、積極,及獲得許多學校老師的支持與鼓勵,得以逐步站穩於出版界,規模也日益擴大。目前所出版的教科書已成後起之秀,頗受好評,現階段除了更積極出版相關專業教科書外,亦與國外知名出版商洽談代理事宜,期盼能在學術領域多一份貢獻。
落實傳播文化、宏揚學術之精神,建立國內外學術交流,了解知識發展之所趨,提供讀者對新知的希冀與需求。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代理商
產業類別:
印刷出版、教育.考試用書
主要商品服務:
醫護、食品、營養、餐飲、幼保、美容、家政、運動、休閒等相關科系大專教科書、考試書及工具書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