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重鎮科技顧問有限公司


聯絡人:張小姐
電話:(02)29122759
傳真:(02)29100679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寶興路45巷6弄2號5樓
網址:http://www.fortech.com.tw



公司簡介

重鎮科技顧問有限公司為一專業自動化系統設計、開發、製造、供應與技術(解決)顧問之科技公司,所從事工作範圍為運用電腦、電子與自動化系統配合客製的專案需求,利用整體系統開發方式服務客戶。

公司自1991年1月正式營運迄今,在國內、外已累積近十八年的相關工作經驗,從事的工作範圍包括:各型訓練模擬器設計製造、3D視效及物理引擎軟體版本更新、六軸動感平台技術延續與昇級、自動化室內、外靶場代理及新功能研製、網際與內部網路及資料庫管理應用、安全監控、自動控制模組及系統控制技術設計、研發與精進…等等。

本公司採取往下紮根的精神,貫徹從產品基本元件開始發展的策略;公司員工因長期投入研發工作,以模擬器而言,體會到最終產品每一部份都會影響訓練時人體工學的運作,尤其是對於特定的需求來說是非常關鍵的設計考量,尖端科技系統的模擬器,產品生產細節決定訓練的成敗。因此技術自主是本公司要求的重點,對關鍵技術有百分之百的掌握,使我們能夠掌握與滿足客戶在整合性軟硬體產品系統上的不同需求。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諮詢業者
產業類別:
諮詢顧問
主要商品服務:
諮詢顧問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