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達信傳訊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王小姐
電話:(02)25676688
傳真:(02)25117073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民生西路6號12樓之1
網址:http://www.dartsin.com.tw



公司簡介

達信傳訊股份有限公司,設立於1990年,初期建置即以電腦語音傳呼為主,人工秘書服務為輔方式服務客戶(相當於1985電信民營化之大眾傳呼),先進於當時一般傳統人工電話秘書業者,1995年自香港引進CTI系統,擴大服務於各中、小企業之委外專線代接服務,迄今以穩健、踏實、專業的服務熱忱,忠誠的承接各中、小企業委託重任。

鑒於近年來電腦網路科技蓬勃發展,受到衝擊的不單是中、小企業,大企業亦然,面臨公司現有的建置設備,無法完全e化,人事、設備成本重疊增加,效率不彰,無法滿足未來現實的管理機制需要而尋求解決方案。

本公司多年服務於中、小企業與客戶之間,經驗法則預知中小企業e化後,仍有部分電信電腦設備未能完全整合,瞭解接著未來5年內所需要的服務介面是什麼?本公司諮詢中外專家與管理顧問,尋求技術支援後,重新建置符合現代化之委外服務整合系統。

新的全方位服務系統,除了擁有強化之CTI、CRM、DW、e-miner、PRM等基本設備管理系統外,更提供了客戶與企業主多方會議、視訊會議、安全監控等服務,至於未來愈趨成熟的電子商務B2B與電子商務行銷B2C,所衍生之任何問題,仍可交由訓練有術的第一線專業客服人員處理,必能為企業主達到最佳之服務,提昇客戶之滿意度。

提供給需要委外服務的企業戶最佳的硬體設備,最好的管理介面及專業的客服人員,並證明身為企業戶的選擇絕對是有智慧的,這是達信十年來努力的目標,也是榮譽與責任。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廣電電信
主要商品服務:
委外服務-達信委外服務(outsourcing)整合式客服中心(Contact Center),不但提供了前台第一線one to one CTI客製化之WEB架構知識管理基本服務功能需求外,另提供了客服人員服務管理介面;一般企業戶只要將電話指定轉接或網路連結到指定專線或IP位址,專業客服人員即可透過來電訊息從接聽、記錄、轉達、WEB同步、到資料倉儲 / DW彙整解析,完整的為企業戶做好前台接聽後台客戶關係管理(CRM Customer Relationship Management)工作。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