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維鯨企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吳小姐
電話:(03)3961768
傳真:(03)3185056
地址:桃園市龜山區頂湖三街6號
網址:http://www.wje.com.tw



公司簡介

維鯨企業-電子材料專業加工製造公司

維鯨成立於2000年3月,2003年成立大陸蘇州廠,2010年9月重慶設立營運據點更為同業先趨,加工產品應用領域包含TFT LCD、TFT LED產業,手機及NB系統產業及通訊等消費性電子產業。維鯨秉持誠信與專業為企業宗旨,以最好的品質與服務行銷各地,在全體員工努力下,儼然已成為同業中最具競爭力的企業。未來,維鯨將持續努力,製造更精進的產品,滿足所有客戶的要求,使我們得以在這日新月異的高科技領域中繼續保有領先地位。


經營理念

維鯨成立以來,不斷追求自我突破,吸收優秀專業人士,改善營運績效,並以誠信、務實、創新、卓越品質的經營理念,與員工共榮共享。在穩定成長中朝永續經營的目標邁進,在這樣的企業的理念下,維鯨對所有產品,都力求達到盡速、盡善、盡美的境界。


未來展望

不斷研發關鍵技術與整理各界資源,追求創新,掌握速度,創造生存利基。我們相信唯有以優異穩定的產品品質,加上不斷求新、求變、了解客戶的要求,為客戶提供更好的服務。生產具質與量的產品以創造維鯨價值,這更是我們堅持的原則與自我期許。


維鯨沿革

2000年 台灣 維鯨企業 成立。

2003年 通過ISO9001國際認證。

2003 年 海外廠 蘇州維鯨電子絕緣材料有限公司 成立。

2005年 台灣維鯨廠房原址擴建。

2008年 通過ISO14001國際認證、OHSAS18001國際認證。

2010年 海外子公司 重慶 傳鯨科技 成立。

2011年 設立台灣維鯨二廠。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電子産品加工
主要商品服務:
消費性電子零組件專業加工(絕緣材、緩衝材、保護膜、DSA、EMI SOLUTION)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