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融易網路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洪小姐
電話:(02)29161890
傳真:(02)29161883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中正路190號8樓
網址:http://www.ezglobal.com.tw



公司簡介

融易網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2003年,核心團隊擁有開發自有軟體系統平台,以及製造、金融、運輸和流通四大產業應用系統的技術經驗,尤以在金融界過去曾有協助十餘家銀行建置 e-Payment、e-Finance及網路銀行之實績。近來更盡力鑽研綠色議題,自行研發「ezGPM綠色供應鏈管理系統(以下簡稱ezGPM)」,協助企業因應國際RoHS等多項環保指令。http://www.greenpage.com.tw/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系統整合業者
產業類別:
系統工具
主要商品服務:
【企業願景】

融易網路核心團隊擁有開發系統平台豐富的技術經驗,以專案執行方式貼近市場需求,進而邁向產品量化市場,轉型為網路服務之商業模式,整合碳與綠色供應鏈管理(GPM)的雲端功能,成為台灣第一家提供綠色雲端碳服務的廠商。未來積極擴大服務市場,邁向成為亞太地區綠色數位價值解決方案佔有率最大的供應商。

【經營策略】

1. 創新服務、創造市場
唯有不斷的創新才是永遠保持領先的唯一途徑,也是融易網路競爭的決勝關鍵。融易網路已經站穩初期專案模式的腳步,除持續進行大企業的產品銷售量化複製,現階段要透過網路服務彈性化的模組設計與相對標準化的網路服務,達到量化行銷,快速的產業複製、區域複製,將產品服務化轉型為網路服務,透過SaaS (Software as a Service)的服務模式,協助企業快速綠化,邁向雙贏局面。

2. 強化專業能力、提昇應用價值
對於提升自我競爭力的評估上,融易了解當前最大的競爭者不是同業,而是市場認知,故在開發時須做全盤的考量,在需求上、架構上及技術上做一番審視,以滿足客戶需求,並致力提高產品整合能力及提升產品穩定度。

3. 量化市場、擴展市場
量化複製完整綠色雲端解決方案,以切入不同產業市場,提供更全方位綠色管理服務。積極累積客戶口碑,並透過成功案例客戶的品牌形象來提升品牌知名度,增加市場涵蓋度,強化市場領導地位


【核心能力】

融易網路最主要之目標事業為協助企業做綠色環境管理機制,加強環境風險之控管,並得以在綠色浪潮中化危機為商機。為了能服務客戶達到綠色企業之目標,融易網路公司擁有能力為 :

1. 綠色掌握能力強
隨時掌握與更新綠色相關議題與知識,並了解趨勢發展。
2. 專業顧問團隊
顧問導入經驗豐富,並具明確的導入策略,導入時程快速。
3. 專業系統開發團隊
團隊使用.Net開發系統平台,對軟體的掌握度高、創新性高、系統彈性佳,可客製化需求。
4. 專業系統化客戶服務
制定客服服務管理標準作業流程,傾聽客戶需求,期許找到最佳解決方案。

融易網路GPM研發成功至今,於應用面與創新面皆深受肯定,在應用實績部分GPM獲得了多家國內大廠採用;而軟體本身的實用性與創新性,亦獲得『IT應用創新暨創業大賞』之『IT應用創新組–系統網路類』優勝的肯定。獲此殊榮,融易網路並不以此自滿,必不斷提昇自身之專業技術,精進創新研發能力,以實踐提供客戶專業、安全、值得信賴之資訊服務為宗旨。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