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百佳泰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黃小姐/吳小姐
電話:(02)26557877
傳真:(02)26557879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園區街3之1號9樓
網址:http://www.allion.com



公司簡介

百佳泰(Allion)為IT及數位科技產品測試、認證服務之獨立機構,總部設立於台灣並於日本、韓國、美國、上海設有據點,提供全球產品之研發、製造與品牌廠商最具競爭優勢的測試、認證服務。

創立於1991年,Allion一直跟隨著資訊產業的脈動,儲備最佳的測試方法及設備,迄今累積測試過的產品多達上萬件,包含數位家電、個人電腦、電子通訊產品、多媒體裝置、無線裝置、伺服器、行動電話、週邊配備、作業系統與應用軟體等。憑藉著專業與豐富的經驗,針對不同產品於不同研發階段的需求,提供客戶客製化的測試規劃與服務,用最高效率的方式達到最佳的測試效果。多年來我們不僅榮獲ISO/IEC 17025標準測試實驗室規範的認可,更成為客戶產品品質的把關者,在業界樹立良好的形象與聲譽,也受到許多國際知名大廠之肯定、青睞,將Allion視為最值得信賴的合作夥伴。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其他
產業類別:
電腦産品加工
主要商品服務:
(1) 認證標準測試 : 微軟Microsoft Windows XP/Vista (WHQL) Logo Test、數位家庭 DLNA Certified、無線網路Wi-Fi Certified、色彩標準化的sRGB與sRGB Pro、電腦I/O介面的ExpressCard、SATA、USB、PCI Express以及Display相關HDMI、HDCP、DisplayPort等各種Logo認證。

(2) 客製化軟硬體相容性測試 : 檢驗產品的績效、相容度,可用性、功能性測試於桌上型電腦、PDA、數位相機、顯示器、多媒體裝置、應用程式軟體、筆記型電腦、讀卡機、儲存/驅動裝置、伺服器、印表機、無線裝置、手機等產品等等。

(3) 測試工具代理與研發。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