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協科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黃小姐
電話:(02)28812340
傳真:(02)28812932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基河路132號1樓
網址:http://www.acrotech.com.tw



公司簡介

協科資訊自創立以來,一直秉持「品質、服務、技術、創新」的經營理念。致立於資訊安全及網路系統整合的領域發展,結合志同道合的工作夥伴,為客戶提供高品質的服務。

協科資訊朝向資訊安全發展,代理經銷國外知名品牌 McAfee 、 ISS 的資安產品,且不斷地在技術上深耕。目前協科資訊已陸續取得資訊安全及網路技術的相關認證: BS7799 、 McAfee SSP 、 ISS ICU 、 CISCO CCNP 、 CCNA 、 CCDA 、 CheckPoint CCSA 、 Websense WCSE 、 MCSE 。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代理商
產業類別:
網路設備.配件、安全相關軟體
主要商品服務:
代理及經銷國外知名的資訊安全產品及網路設備

現代人都離不開電腦,透過電腦、內部網路與網際網路很容易與同事、客戶或上下游廠商聯繫或進行交易,提升服務品質與回應速度。企業與個人已離不開 IT,而IT發展愈來愈複雜,也愈來愈開放。另一方面,隨著IT發展,網路犯罪技術也日益精進,使得企業籠罩在隨時「不安全」的陰影下,也因此「資訊安全」就孕應而生。

  在網路世界,各種新型態的混合型病毒攻擊不斷造成企業、銀行、用戶大規模的損失。病毒的形式日新月異,因此防毒產品一直都是資訊安全的第一要項。

在2001年美國911事件後,政府開始積極重視「安全」議題,除了國土邊防的安全政策外,資訊安全、身份管理等也是其中重要的一環。

  而台灣,在 2003年的大陸網軍駭客入侵、金融事件,到網路病毒、蠕蟲、木馬等惡意軟體攻擊,資訊安全方面的漏洞層出不窮。但更重要的是,企業界發現,外賊易躲、家賊難防,企業過去忽略的人為弊端或內控疏失的比例,遠比駭客、病毒等要來的嚴重。因此,「資安管理」是未來的要要課題。

而協科資訊整合了「資安管理」,為客戶提供了最完善的規劃。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