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有福恆壓變頻泵公司(有福機械有限公司 )


聯絡人:鍾小姐/章小姐/林先生
電話:(02)23654026
傳真:(02)23671610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三段269巷28號1樓
網址:http://www.luckpump.com



公司簡介

有福機械有限公司創立於1970年,從事水泵浦之研發、製造、行銷,產品有同軸泵、空調泵、排污泵、消防泵等。鑒於抽水機技術層次及國際市場的競爭,傳統產業若無法適應改變,泵浦產業將難以展望未來!經過深思熟慮,我司產品需具備以下條件:
1. 重視客戶需求、感受得到。
2. 有立竿見影的效果
3. 有節能、環保、符合市場需求。
4. 獨特性、不可取代性。
從1987年林口體育館正式投入可變速泵浦的研發、設計、應用,改善無高架水塔及自動給水加壓泵浦的缺失,無段變速滿足林口體育館,多樣化用水需求變化效果顯著,完全改善傳統壓力桶,壓力開關壓差式之缺點。
這就是有福創新的泵浦二次革命,完全改善以往傳統加壓泵浦的功能;以往泵浦不是打就是停兩個動作,有福研發的泵浦能夠無段變速;根據用水量自動改變轉速,用水量多泵浦轉快,反之則慢;除會打會停、還會轉快轉慢;這就是恆壓變頻變速泵浦的發明;1994年申請專利;榮獲1997年1月11日台灣專利,2003年4月23日中國專利;1999年8月24日美國專利;有福將傳統產業泵浦馬達的電機、加上台灣最強的電子控制,整合成一整套式恆壓變頻泵浦組(Constant Pressure Variable speed driver control booster pump system),是所向無敵的優良產品。


二、創新科技、領導流行:台灣最早、世界最好 ──有福機械秉持的經營理念 有福機械是全世界唯一專業從事恆壓變速泵浦組系統的專業廠商。
不斷將台灣設計創新的成熟產品向大陸擴大市場,並邁向全世界是我們的目標;目前有福機械的產品行銷於台灣、中國上海、深圳、香港、韓國、歐美、東南亞,產品深受國際肯定。
未來有福機械將持續將持續將泵浦設定、研發,結合台灣高品質電子零組件製造的優勢,開發符合市場需求,且具差異化的智慧型電子控制式泵浦新產品服務廣大客戶。

重要事蹟: 台北101、信義之星、勤美璞真、台北捷運重運量49個車站、上海浦東湯臣一品等。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幫浦及真空設備
主要商品服務:
恆壓變頻變速泵浦、高壓泵、地板採暖、水管保溫。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