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金御園食品有限公司


聯絡人:李小姐/周小姐/吳小姐/林小姐
電話:(07)7813774
傳真:(07)7818855
地址:高雄市大寮區琉球村林厝路32之2號



公司簡介

成立時間 : 西元2002年
經營理念 : 有別於一般麵餅類產品,使用高級粉心、新鮮青蔥、統一油品、高級精鹽....等絕不含任何人工香料、 防腐劑..等有害人體的添加物,純手工製成,外皮酥脆,內層柔軟,絲狀層次分明,不油膩,蔥香味美,口感絕佳,老少咸宜,即使放冷了也不會變硬;是點心正餐的最佳良伴,更可加入喜愛的配料,如:蛋、火腿片、香腸、培根、蔬菜等變化及胡椒粉(鹽)、辣椒醬、蒜蓉油膏等佐料,是口味的最佳選擇。 本產品煎製後外皮香酥、皮內Q、且有嚼勁、值得您來細細品味一番!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蛋糕西點
主要商品服務:

相關小秘訣
試吃的要訣
外皮要酥、裡面要Q、鹹度適中、有嚼勁、放冷了不會硬而且吃起來一樣有口感、而且吃完了還想”再來一個 ”那就對了.....。(一定要試原味不加任何調味料,且用手撕起來吃)

蔥抓餅煎製方式:
STEP1:將麵團解凍(約60分鐘)
STEP2:用 壓麵機 或 手 壓平至直徑約20公分
STEP3:將麵皮放置 平底鍋 或 炒菜鍋 煎作(不需再加任何油品;只需用小火溫度)持續翻面任餅自由膨脹
STEP4:待餅熟透且呈金黃色色澤後,用鍋鏟及鴨嘴夾或筷子稍微抓一下即可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