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友鵬有限公司


聯絡人:王先生
電話:(06)2703951
傳真:(06)2490391
地址:台南市仁德區太乙七街40號
網址:http://www.tohitomo.com



公司簡介

友鵬創立於 1987 年,是一家專業聚酯纖維染色工廠,自成立以來一直受到客戶的高度評價與支持,使我們持續的成長。我們產品供應的對象涵蓋成衣業、商標織造、繡花蕾絲、鞋帶、花邊、緞帶與紡織的產業。我們擁有最新最先進的化驗室電腦配色、對色及電腦全自動染色控制系統,在經驗豐富技術純熟的團隊合作下,可保證品質的精密良率。我們開發有近百種類規格的聚酯長、短素材可供廣泛選擇,配合客戶打樣需求及新纖維的開發,提供快速交貨、品質優良、價格合理的服務。
在我們18年的經驗中整理出數萬種色澤資料智庫,確實掌握時效,可以迅速搜尋到您所需求的顏色配方資料,化驗室的精準配備及資深操作技師亦可快速製作紗樣顏色供應您的選擇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紡織、皮革加工
主要商品服務:
本公司開發之 SP ‘防火線及聚酯類繡花防火線,係以特殊溴系化合物,及磷系化合物,以高溫添加於聚酯棉或加工絲之內,賦予卓越的防火性及穩定性。且具有耐久性的阻燃效果。為了讓縫紉線於車縫時能保持潤滑效果及不破壞防火性,也另添加非離子系 PU 乳化物,增加 SP 線和 POLYESTER 繡花線之平滑性及良好的手感,並能維持原有的染色堅牢度。本產品使用於嬰兒服裝及女性睡衣和窗簾布用紗客戶強調使用防火材質時,均能達成測試要求。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