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張弘憲聯合建築師事務所


聯絡人:謝慶旺先生/沈小姐
電話:(07)2225-577
傳真:(07)2226998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中正二路69號



公司簡介

張弘憲聯合建築師事務所是一個設計團隊,每一個成員均受到相當的訓練,而且有非常優秀的表現並強調團隊精神,就像是馬可波羅描述的那些石頭撐起了巨大的橋拱。首先、在此向整個事務所團隊致上最高的敬意,因為沒有你們的努力就沒有今天的規模。
  本事務所共有各類專門人員50名左右,平均執業年齡近三十年,與台灣一般事務所比較起來算是流動率偏低的事務所,因而可以提供比其他事務所更好的服務。設計部門除了有六位建築師以外,還有多位建築設計師全心為業主服務,對本事務所而言,不論業主要求以何種風格進行設計,均可輕易地滿足,近年來,本事務所更是朝向更具現代感及未來感的設計方向思考,期使本事務所能夠在廿一世紀來臨的時候獨領風騷。本事務所有非常多種建築的設計經驗,舉凡:集合住宅、辦公室、餐廳、中小學校、幼稚園、工廠、醫院、旅館、百貨公司、商場、立體停車場、體育館、室內游泳池、水族館、安養中心、護理之家、保齡球館、舞廳、KTV、俱樂部、廟宇、佛寺、山坡地開發..等類型。除建築設計以外,並整合有五位景觀設計師及四位室內設計師之整體服務。

營業性質

產業類別:
其他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