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香港商易安信電腦系統遠東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EMC)


聯絡人:劉小姐
電話:(02)87881555
傳真:(02)87801181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7號57樓AB室
網址:http://taiwan.emc.com



公司簡介

訊息是一家公司最重要的資產。EMC 提供了幫助客戶利用這一資產的工具。憑著我們的系統、軟體、服務和解決方案,與客戶一道打造一個綜合性的訊息基礎架構。
EMC幫助客戶設計、構建和管理智能、靈活而且安全的訊息基礎架構。這些基礎架構形成了多用途的基礎,在此基礎上,企業可以實施他們的訊息生命週期戰略,加強其關鍵訊息資產的安全性,利用其內容實現競爭優勢,自動化其數據中心操作,減少用電及冷卻成本等等。 利用訊息基礎架構,您可以避免潛在的嚴重風險,降低訊息管理所產生的巨大成本,同時又能充分利用訊息的價值來實現業務優勢。
我們的客戶包羅萬有:EMC 與世界各地的組織合作,它們涵蓋各個行業 ─ 包括公共事業和私營部門;而且規模不一 ─ 從剛起步的公司到《財富 500 強》大企業。我們的客戶包括銀行及其他金融服務公司、製造商、醫療保健和生命科學組織、互聯網服務和電信服務提供商、航空和運輸公司、教育機構以及公共事業機構。EMC在關鍵的業務及 IT 能力方面的專家經驗已讓許多客戶受益匪淺。 EMC在 80 多個國家/地區有超過 100 個銷售辦事處和分銷合作伙伴。我們在世界各地擁有超過 50,000 名員工。EMC的研發組織分佈在多個場所,包括在馬薩諸塞州、北卡羅萊納州、比利時、中國、法蘭西、印度、以色列、日本和俄羅斯的設施,另外,在加利福尼亞州和愛爾蘭還有我們的製造工廠。EMC承諾以對社會和環境負責的態度行事,在本地和全球社區中努力與大家建立和睦的鄰裡關係。EMC是一家上市公司,股票代碼為“EMC”,在紐約股票交易所交易,並且是“S&P 500 指數”成份股之一。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系統整合業者
產業類別:
系統工具
主要商品服務:
儲存系統產品、儲存軟體、儲存管理、資訊基礎架構 EMC 為全球資訊儲存方案的領導供應商,致力於為所有主要企業伺服器環境設計產品。該公司相關產品與服務介紹如下:
一、EMC Enterprise Storage Systems 企業儲存系統 EMC Enterprise Storage Systems 具備業界領導技術、業界標準介面與微碼(microcode)運算法則,具最佳效能、可用性與延伸性,更擁有獨步全球的資料安全保護、資料共享及管理功能,可提供大型主機及其他主要企業伺服器環境完善的資料儲存環境。
二、EMC Enterprise Storage Networks 企業儲存網路
EMC Enterprise Storage Networks (ESNs)是可為主要運算平台、操作系統提供完整的資料存取的專業網路,可應用於全球各種整合網路系統。該產品結合了 EMC Symmetrix Enterprise Storage systems 、 EMC Connectrix Enterprise Storage Network Systems,以及 EMC Connectrix Manager與 EMC Volume Logix 等EMC企業儲存軟體,並提供專業服務與產品技術支援。
三、EMC Enterprise Storage Software 企業儲存軟體
EMC是全球唯一提供企業完整資料儲存軟體解決方案的公司 , EMC Enterprise Storage Software擁有領先全球的技術,可透過一致性的資訊中心策略,提供企業最高階的資訊安全保護、資訊分享與資訊管理功能,進而協助企業成功地解決最艱難的商務問題。協助企業從其內部豐富的資源中取得最有價值的資訊。其主要功能包括:增強備援與修復、災害復原、企業永續運算、資料遷移。
四、EMC Enterprise Storage Services 企業儲存服務
EMC提供專業的服務以有效管理今日複雜的資訊技術環境,並使企業從EMC 企業儲存系統中獲得最大的收穫。EMC Enterprise Stroage Services 所提供的主要服務為 EMC Professional Services,EMC 專業的技術與分析人員將依照各企業資訊架構進行評估、分析,進而為其提出最適切的建議與專業的技術諮詢,協助企業建置最佳的儲存架構,並從中獲得最大效益。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