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薇薾登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李小姐
電話:(02)28765825
傳真:(02)28765845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天母東路50巷33號1樓



公司簡介

本公司創業至今已有二十年的歷史,公司的型態屬於製造業,總公司位於大台北的天母地區,在桃園觀音工業區中設有二間廠房,戡稱全國最專業的代工廠,目前替市面上各國際大廠,代工生產各式家用清潔劑 (例:廚房、浴廁、玻璃、地板清潔劑、洗碗精、洗衣精…等)、環境衛生用藥品(例:殺蚊子、殺蟑螂、殺跳蚤等殺蟲劑、液體電蚊香、防蚊液、蚊香…等)、人體用清潔劑(沐浴精、洗髮精、牙膏、牙粉…)、及保養品(潔膚霜、美白霜、隔離霜、化妝水、保濕、各面膜、美體霜、蜜粉、彩妝刷具組…等等) 。

公司除了代工業務外,也設有專業部門負責建立自己的品牌,如:透過全省各大量販店(家樂福,愛買,大潤發…)、超市(惠康,松青,熊威…)及經銷商等通路販售速必落系列及速必效系列商品。

另自2005年一手打造「La Mi」精品,跨足台灣與國際市場,成功開創由配角變主角的傳奇經典。「La Mi」是一個懂得分享的美容保養品牌,「優質、用心與回饋」是「La Mi」對消費者的承諾,「La Mi」提供會員獨享、貼心試用品、30天滿意鑑賞、免費配送到府、傳真訂購及美麗做公益等六大服務,「La Mi」是MIT原生精品,非直傳銷,有別於其他通訊販售品牌。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個人保養.日用化學品、個人清潔
主要商品服務:
各式保養品:潔膚霜、化妝水、保濕霜、美白霜、隔離霜、眼霜、手部保養、足部保養、頭部保養、面膜…等
各式家用清潔劑:洗衣精、洗碗精、廚房清潔劑、浴廁清潔劑、地板清潔劑…等
人體用清潔劑:洗手乳、洗髮精、沐浴精、洗面乳…等
環境衛生用藥品:噴霧殺蟲劑(殺蚊子、殺蟑螂、殺跳蚤)、水煙、螞蟻餌劑、蟑螂餌劑、蚊香…等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