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達邦蛋白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丁小姐
電話:(06)3840771
傳真:(06)3840772
地址:台南市安南區工業三路52號
網址:http://www.dabombprotein.com.tw



公司簡介

達邦蛋白為一新創公司,其核心由技術研發及銷售通路人員所組成。 在產品技術上掌握世界最頂端之黃豆蛋白生物醱酵生產技術,是一產品規格的制定者,因此可享有產品高毛利之優點、及賣方市場之優勢。市場佔有率為亞洲之冠,營業額逐年成長,2011年營業額8億4仟萬。2011年榮獲第三屆菁創獎科技應用類,2012年榮獲第十五屆小巨人獎及第二十一屆國家磐石獎,2013年榮獲第十五屆SNQ國家生技醫療品質獎。

達邦蛋白堅持品質的信念,提供高品質黃豆醱酵水解蛋白產品,深獲全球客戶的肯定與信賴,目前已成為亞洲最大的黄豆蛋白供應者與高品質水解蛋白的代表。展望未來動物蛋白需求將因衛生安全問題及資源匱乏之限制下,植物性發酵豆粉是將成為下一世紀最重要之蛋白質供應來源,未來方向將以技術成熟及品質穩定的胜肽蛋白為核心,開發機能性多樣化及高附加價值的功能性植物胜肽,與客戶一起為提高養殖效率而努力。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生物科技
主要商品服務:

水解黃豆蛋白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