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瑪克服飾有限公司(克洛迪雅、夢田、拉貝爾赫本)


聯絡人:吳小姐
電話:(02)22592276
傳真:(02)22575624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四維路361號
網址:http://www.facebook.com/Kldy克洛迪雅服飾-197727257306723/



公司簡介

於1988年在台灣成立的瑪克服飾公司。自2001年以來, 已在大陸奠定了良好的市場基礎。為了進一步提高與推廣品牌文化而確定走品牌路線。

公司旗下有4 支強勁的品牌: 克洛迪雅,拉貝爾赫本,夢田,GOING

1) 克洛迪雅簡介:
匯集歐陸與東方文化之精髓,與國際流行趨勢緊密結合品牌強調服裝的功能性和多樣化的搭配,注重服裝的結構變化,打破傳統的結構線,採用立裁與平面相結合,以簡潔,明快,輕鬆,獨特的風格詮釋品牌。品牌核心年齡定位在35歲,延伸年齡28-45歲追求時尚的成熟女性!

2) 夢田簡介:
主要針對都市追求時尚,懂得享受生活的現代女性。優質的複古品位,來自浪漫典雅的歐陸設計靈感,融入東方女性傳統的含蓄觀念,以及逐漸追求個性化的元素,展現女性端莊得體的文化內涵!產品設計以市場為導向,採用上乘的進口面料,以樸素的手法來表現美妙的構想,精緻的裁剪,優雅中流露出自我個性,全面體現都市女性的婀娜,高雅,在不張揚中流露個人風采。

3)拉貝爾赫本 簡介:
消費對象為青春性感的都市時尚女性,其風格休閒,時尚,前衛而富有特色,表現張揚青春,追求自我的個性,休閒中閃爍著永遠的時尚精神,浪漫中堅守著真我的本性,精心挑選的進口面料,質地上乘,注重裁剪,緊跟國際潮流,最能體現新女性的浪漫和夢想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進出口貿易商、代理商
產業類別:
進出口、服裝鞋帽
主要商品服務:
進出口,服裝鞋帽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