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信宏貿易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黃小姐
電話:(02)26274028
傳真:(02)23219792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杭州南路一段6巷5號1樓
網址:http://carbeauty.shinhong.com.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view=article&id=94&Itemid=111



公司簡介

信宏貿易 SINCE 1940

信譽宏觀‧歷久彌新

一個擁有璀璨歷史,又具時趨視野的企業

本公司成立於1940年,曾代理過日本安全自動車特種車輛、日本TOYO東洋輪胎、NGK火星塞、GS電瓶、NISSAN重型柴油卡車底盤、拖車頭及遊覽車等主要業務,充分見證台灣汽車相關事業之發展史。

1954年起,本公司即代理車用潤滑油及相關化學品,並逐漸發展為油品專業代理公司,目前以雷力(XTRA RALLY)及捷寶(CHEM-PRO)兩大品牌享譽車、油二界,不僅品質精良,產品線也極為完整,銷售據點則遍佈全台灣。
本公司並自2008年2月起於桃園縣及林口地區,取得日本第一品牌新日本石油(ENEOS)及中國石油(MIRAGE)之經銷權。

  汽修業邁入成熟期之後,本公司率業界之先,積極協助汽車保修廠店提高經營管理與行銷的優勢競爭力,包括整合行銷、66特案、共同學習營、客製化行銷工具、新世代保修工具、資訊通報、促銷活動等,深獲各類型保修廠店之讚譽及肯定。

  鑑於獨立廠店受規模與資源之限,本公司特別提供百元折價券、四送一回饋卡、葉子板護套、靜電貼紙、紙杯、吸汗圓領衫、防風外套、帽子、時尚背心、展業海報等常態服務,我們期望保修廠店的夥伴們,能專心經營現場業務與客群關係。

  為擴大與回饋保修廠店的緊密合作,本公司每年舉辦黃金特案、倍量活動及汽修業聯合尾牙等主要實質回饋,已抱回大獎的不知凡幾。其中最受歡迎也最具意義的則是聯合尾牙,信宏認為獨立保修廠店的夥伴們,應享有超越原廠等級之尾牙歡樂,歌舞表演、豐盛歡宴、幸運摸彩、歌唱比賽、搶答好禮、時尚紀念品等,歷年一起狂歡的總在五百人以上,汽修人是主人也是貴客。

  保修廠店先賺錢,信宏才會跟著獲利,本公司始終信守不渝。最好的產品,最優的服務,最佳的支援,已共構出保修夥伴們之信賴與肯定,而本公司則持續致力於將夥伴們推升為各地之領導廠店。

  我們不只是賣油,還輸出最好的賺錢策略。源自1940年的信宏貿易,正是一家擁有璀璨歷史,又具時趨視野的企業,歡迎保修廠店一起來創造汽修文明,接觸信宏接軌繁榮,我們的顧客將成為明日大贏家。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進出口貿易商、代理商
產業類別:
防護保養品、石油及製品、進出口
主要商品服務:
‧德國雷力機油總代理、美國捷寶機油總代理、新日本石油(ENEOS)、中國石油(MIRAGE)桃園總經銷。
‧主要服務對象為汽機車保養廠,並擁有全台銷售服務體系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